彩虹教堂 (19)_mini

 

上次寫完貝殼館的文,那時候就想有時間要再寫篇彩虹教堂的文

照片都有了,就是要寫的東西太多,而且開學頗忙

趁著這次梅姬颱風來,風大雨大待在屋裡寫文最舒適了XDDD

 

彩虹教堂距離貝殼館非常近 

差不多在去年時,有婚紗業者跟觀光局承租了貝殼館加以改造,在貝殼館一樓區域打造了他們的拍攝基地

這就對了~難怪我當初剛來旗津時,貝殼館一樓幾乎都是空屋(看起來)

婚紗業者的的拍攝基地當然不可能開放給大家進去,除非你們是要請他們拍照的新人~(笑

不過,他們開放給大家(同業除外)去他們戶外靠海處建造的彩虹教堂觀光

只要是非商業用途,都可以來免費參觀

也是因此,在IG上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彩虹教堂拍下的美照~ 

彩虹教堂 (1)

 

色彩鮮豔的彩虹教堂,就坐落在一大片的海洋前,頗有海上教堂之感,非常浪漫

 

三角型與ㄇ字型的兩座教堂,由色彩繽紛的鐵條交織而成,線條延伸出去就是湛藍的美麗海洋

所謂海天一色,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若是順著步道走進,還可以看到光線透過鐵條交織而成的幾何圖形照進內部

真的是很漂亮

 

不管什麼時候來,拍到的照片似乎都不大一樣

不過我覺得大太陽時,取景光線會更佳

彩虹教堂 (1)

 

 

稍微正面、斜前方角度拍到的彩虹教堂

光線比較不佳(當天天氣不算好)

彩虹教堂 -正面D_mini

 

 

暫且不去管光線問題

來的時候可千萬別只傻傻的站在正面、裡面、斜前方拍,多多變換角度

你會發現不同角度的彩虹教堂各有風味,像是從側邊拍就挺不錯的了~

不僅可以連小水池和教堂都拍進去,還可以拍到後面的貝殼博物館建築,畫面更豐富了

彩虹教堂 (12)

 

變換角度會得到更美的照片,不過要小心點穿越草叢

還是要小心腳步與安全喔!!

從教堂被面拍到的ㄇ字型教堂,色彩繽紛的教堂搭上背後的藍天白雲,真的很美呢!

可以看到不少人或站或坐很努力的想捕捉彩虹教堂最美的樣子

彩虹教堂 (20)_mini

 

從教堂背面拍的三角教堂

頗有歐洲風

彩虹教堂 (14)_mini (1)

 

最有趣的是在我往教堂背面小心前進時,捕捉到了一個超可愛的照片

雖然我覺得那天天氣不夠好,不過太陽還算是大,其實也算是蠻熱的

旗津海邊平常狗也蠻多的,這隻黑狗非常聰明

跑到了教堂側邊的水池裡,名副其實的"避暑"了起來~

看牠一臉悠閒、舒適的樣子,不過顯然有點困惑為什麼這麼多人

大概覺得我們這群人很無聊吧 怎麼都拍不膩XDD

 彩虹教堂 (8)

 

顯然我的來到打擾了牠,黑狗默默站了起來,步調非常緩慢、一臉慵懶的遠離了我 

彩虹教堂 (9)

 

其實也只是往後走一點點而已

 

那麼,牠到底去哪了呢~?

原來,是坐在草地上看海去了~~~~

(狗:請給我自己的空間,哥要望海去了)

總覺得這張照片特別有意境XDD

可以看到附近的"聽海"公共藝術地標(貝殼狀),還有不少在做海上運動的人們

彩虹教堂 (10)_mini

 

 

話說,我記得彩虹教堂開始紅的時候,我第一次去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網路上的照片都把他拍得很厲害,看起來超震撼的,感覺似乎很大

給了我非~~~常大的期待,雖然現場看也算大,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有震撼感

不過看久了,其實也真的很不錯,很容易拍出美照

這裡推薦給大家XDDD

 

那麼,怎麼去彩虹教堂呢? 

 基本上只要到了海岸公園,往海邊走你就可以看到了

GOOGLE時打"海岸公園"或"旗津貝殼館"找到路後,往海邊方向大致走就可以看到了

 

旗津景點還有......

【高雄遊記】旗津必訪景點。親水公園。風力發電公園。海景、大草坪。寶可夢抓寶好去處──旗津風車公園    

【高雄遊記】旗津。 認識海洋生態、寓教於樂。2000多種貝類。免門票──旗津貝殼博物館 

【高雄遊記】旗津。 沙雕。海灘。旗津海水浴場。第二屆沙雕展──2016旗津黑沙玩藝節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