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spy doughnut (6)

 crispy doughnut (11)  

 

 前陣子實習快結束時,就在思考要趁真的結束前多吃一點在市區才能吃到的小點心

但又不是說非常的餓,不大想吃正餐,就以點心的方向去找到了這間超平價的"邱媽媽脆皮甜甜圈"

邱媽媽脆皮甜甜圈位於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60號,似乎以高CP值而小有名氣,之前似乎換過位置

說是小有名氣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但至少我在短短幾分鐘內,搜尋結果前幾頁的就是這間了~

  

 

這間甜甜圈在Michael麥克茶飲的店門口旁,是一個小攤車的概念

可以看到攤子上頭擺的超多口味甜甜圈,價錢都很便宜,基本上都是25塊,印象中少數會增加、減少個五塊左右

crispy doughnut (10)

 

 

其實我真的沒吃過脆皮甜甜圈這東西,這種甜甜圈似乎是古早口味的點心了

但我小時候還真的從來都沒看過這種外層像雞排一樣炸得酥酥脆脆、上頭淋著糖粒的甜甜圈

我吃的都是普通的麵包式甜甜圈,然後上面灑了超多咬下去會狂掉的糖粒

crispy doughnut (8)

 

 

crispy doughnut (3)

 

不會很小的甜甜圈

crispy doughnut (4)crispy doughnut (5)crispy doughnut (6)

 

老實說,我覺得這種脆皮甜甜圈一點也不好吃

雖然炸得酥酥脆脆的沒錯,可是這種咬下去中空的感覺,總覺得這口感讓人很空虛

我買的不是原味脆皮甜甜圈,雖然咬下去看橫切面可以看出顏色不大一樣,但口感上吃不出是品名的那個口味(草莓)

crispy doughnut (7)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是一個圓圓外形的點心,其實我有點困惑這個也是脆皮甜甜圈嗎?

感覺它應該還有自己的名字......?從攤車上只看的到口味的標示,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的品名叫什麼XD

跟脆皮甜甜圈一樣,它有著酥酥脆脆的外皮,在眾多口味中我果斷的選了克林姆口味

crispy doughnut (1)

 

而且它真的超大一顆的,整整比拳頭還要大,吃了真的會很飽

我一個人吃了甜甜圈跟這顆點心後,那天就沒吃晚餐了XD

上頭真的灑了超多糖粒,我光是把它從袋子裡拿出來,就掉了好多的糖粒

這種熱量十足的點心真的不能太常吃,一定會胖的啊~~~~ 

crispy doughnut (11)  

 

相較於脆皮甜甜圈,我反而更喜愛這個有餡的甜甜圈

不僅飽足感十足,內餡也十分好吃

甜甜的奶香,跟奶酥麵包裡餡料的口感一般無二,不過又更為濕軟了一點,我要給它滿分XD

我雖然蠻愛吃奶酥麵包的,但有時候會覺得太乾了點,這個克林姆倒是比較剛剛好

crispy doughnut (2)crispy doughnut (9)

 

 

這次吃完後,我覺得下次如果剛好在下午時段經過的話,我還是會考慮去買一點來當點心吃

只是,我不會選脆皮甜甜圈吃,因為這口感我的不大喜歡,感覺吃的好空虛

相較下,我真的很喜歡克林姆口味、整顆的甜甜圈,飽足感十足又好吃,吃個兩顆大概就抵一餐了(笑

 

店家資訊

邱媽媽脆皮甜甜圈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60號

營業時間:(一)-(六)13:00~21:30,禮拜日公休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泡芙合輯。鹽埕 森林系超萌泡芙店。好吃平價點心。大推珍奶口味──樹●Go eat & 猜心泡芙 

GHPUFF GEN (20)

GO EAT GEN (2)

 

【高雄食記】美麗島捷運站。鹽埕-好喝奶茶。冰花煎餃。酸甜豆花碰出新滋味──不二茶飲、吳家金桔豆花、女子餃子 

女子餃子 (1)-tile-vert

 

 

 

【高雄食記】高雄。 超佛心平價蛋糕店。乳酪蛋糕。大推桂花釀乳酪蛋糕──亨利蛋糕‧點心小舖 

P_20170615_160312

 

 

 

 

【高雄食記】文青風創意粥品店。樸實粥品結合異國風味 創新口味。苓雅區、近文化中心──粥Bar 

聯合國粥品 (4)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