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PUFF GEN (20)

GO EAT GEN (2)  

GO EAT GEN (6)

上禮拜有朋友傳給我樹●Go eat的截圖,我隱隱約約的對它也有點印象,似乎是在IG熱門上有看過

說起高雄的有名泡芙,絕對不能少了猜心泡芙,不過我速度很慢,一直還沒去吃過XD

猜心泡芙在網路上的評價蠻兩極的,有不少網友說漸漸的人潮比較少、不用排隊搶買了~

回頭再查了查樹●Go eat的資訊......恩~原趁才剛開幕沒多久,趕快趁人來不多去吃看看~

於是,趁著週末就好有效率的找朋友去吃吃看啦~~~~~

 

這裡先提供兩間的小資訊,會先介紹猜心泡芙,想直接看樹●Go eat的朋友可以直接的稍微拉一下頁面跳過去看

                            

猜心泡芙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時間:下午3:00酥脆出爐~售完為止

每日口味不同/不定休,請追蹤粉專每日文章加以確認

 GHPUFF GEN (20)  

 

樹●Go eat

Dessert studio

07-5311786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55-1

下午3點至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GO EAT GEN (7)

GO EAT GEN (13)

 

                             

 

第一站先去了猜心泡芙,才剛經過就被人潮嚇到了 

咦......網路不是說現在比較不用排隊嗎?都排到兩三間店面外了阿......OAO

GHPUFF GEN (4)

GHPUFF GEN (1)

 

不過,蠻驚訝的是來買的人排隊秩序超好的

排隊的列伍中間空了一個店面,等店面門口真的消化完,才會再穿過那個店面過來買,或許是店家有在疏導?

GHPUFF GEN (7)

 

猜心每次的口味都不大一樣,可以直接上臉書去看今日口味是什麼

三點準時出爐,賣到沒有為止

今天是金糖原味抹茶麻糬阿華田牛奶三個口味

GHPUFF GEN (6)

GHPUFF GEN (5)

 

 

雖說排隊的隊伍很長,但消化速度也快,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剛好我們三個人,就一人選了一個口味

在櫃台的時候,看到了前陣子他們在巨蛋的快閃店賣的"甜筒式"泡芙,再往裡面看就能看到一大盤出爐的空泡芙 

GHPUFF GEN (13)

 

基本上他們都是現場要賣再擠餡料的,記得之前上烘焙課的時候,我們老師也說過~

泡芙這東西要保持脆皮跟口感,一定要要吃的時候再擠餡料進去 

GHPUFF GEN (15)

 

 

金糖原味、抹茶麻糬、阿華田牛奶,基本上到手看到顏色也知道是什麼了,不用擔心搞不清楚哪顆是什麼口味XD

巧克力口味不會太甜,我覺得有著很輕微的苦味

不過我朋友表示:哪裡苦了阿?!

(大概是我平常吃慣甜的了XD)

GHPUFF GEN (19)

 

不得不說,猜心家的泡芙確實大顆,跟價格還算是有成正比

內餡顆顆都是爆漿到你肉眼都看的到

GHPUFF GEN (20)  

 

餅皮上灑了超多的糖粉,泡芙殼色澤烤的很不賴,吃起來比平常吃到的泡芙酥脆很多

GHPUFF GEN (21)

 

 我的抹茶麻糬,是今日三種口味中最貴的 $55

 抹茶剛吃蠻清爽的,但或許也是因為餡多到一個爆炸的關係,吃久了著實有點膩

而且,令我小傻眼的是我吃了好久都沒吃到麻糬

還在納悶著,結果原來在最底端,不過.......也才兩顆,而且是跟小珍珠一樣的大小==

老實說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有種被敷衍到的感覺,怎麼不抹茶的量跟麻糬互相平衡點呢XD

GHPUFF GEN (22)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家有些口味還不錯,喜歡爆漿口感跟酥脆餅皮的人大概會很愛

只是,雖說抹茶很多(多到爆漿),但都叫抹茶麻糬了,麻糬比例卻少得讓人難過,再回頭看看價格,若是直接叫抹茶口味我可能比較能接受

這不實在的程度我後來去的●Go eat實在度整個呈反差

雖說整體還是好吃的、份量也大,但以55塊來說,我應該不會沒事再過來吃,除非真的嘴饞得不得了吧?XD

 

吃完泡芙看看猜心的店面裝潢,不得不說真得很文藝、很漂亮,難怪IG這麼火紅

 現場也看到不少人買完順便拍拍照

GHPUFF GEN (9)

 

GHPUFF GEN (10)

GHPUFF GEN (2)

 

當然,我也不落人後的來拍拍XD

GHPUFF GEN (3)

GHPUFF GEN (8)

 

GHPUFF GEN (12)

GHPUFF GEN (16)

 

 他們似乎特別喜歡松鼠的擺設? 

GHPUFF GEN (14)

GHPUFF GEN (11)

GHPUFF GEN (17)

GHPUFF GEN (18)

 

 

第二間來到了這次的重點 樹●Go eat

位於七賢二路上,小偏僻,不過他們家擺設蠻顯眼的,應該不用太擔心

寫從下午3點賣到售完為止(最晚大概是8點吧?),週一公休

不過他們似乎中途也有要等出爐的可能,雖然沒很久就是了 

GO EAT GEN (12) 

 

樹●Go eat真的才開幕沒多久,口味不算多,有四種 

原味、巧克力、香蕉、珍珠奶茶,價格從30~40不等

 

他們販售櫃檯居然直接的就是一個大樹,背景也是樹林的彩繪,這真的不是普通的萌阿~

一整個就是名副其實的森林系店家XD

GO EAT GEN (7)

 

而且細緻度蠻高的,樹幹還有不少昆蟲(像是獨角仙XD)

GO EAT GEN (15)

 

GO EAT GEN (8)

 

店家真不是普通的熱心,會主動的裝飲料來給上門的客人喝

她沒注意到我們早就喝過了,只是因為喝完了所以手上沒杯子,居然又馬上給了我們一杯,態度真的很親切 

GO EAT GEN (9)

 

從樹木的洞口跟店員買泡芙

GO EAT GEN (10)

GO EAT GEN (11)

 

除了單顆、單顆的買外,他們還有直接販售盒裝的(4入),口味可以任選

朋友們買了幾盒回去給親朋好友吃,我就先買一顆嚐鮮,反正住的地方離那不算遠,好吃的話隨時可以去買XD

他們的盒裝也挺有造型的,是微波爐的彩繪盒子,還能從外面看到裡頭美味的泡芙們

GO EAT GEN (2)

 

GO EAT GEN (3)

GO EAT GEN (2)

 

 

我的珍珠奶茶泡芙 $40

雖說比起猜心泡芙小了點,但內餡真的很實在,有濃濃茶味,甜度適中,也挺爆漿的

泡芙裡的珍珠超Q,而且珍珠之多,口口都吃的到,這才叫口味的平衡阿~(往回看某麻薯口味)

餅皮則是中規中矩、平常常見的好吃泡芙的餅皮,

GO EAT GEN (4)

 

在IG上看到的打卡熱門照片,把泡芙拍的蠻扁的

但實際看好像沒那麼扁

另外,我覺得蠻特別的是他們的泡芙不是常見的戳一個洞去灌餡料,而是直接上面橫切一刀,感覺有點酷

GO EAT GEN (1)

GO EAT GEN (5)

 

GO EAT GEN (6)

 

香蕉泡芙,聽起來挺特別的

因為我不愛吃香蕉,就沒點這個了

GO EAT GEN (13)

 

剛好剛剛去猜心泡芙,有兩間的空紙袋

樹●Go eat紙袋跟LOGO倒是走比較簡潔的風格

GO EAT GEN (14)

 

店內小角落

GO EAT GEN (16)  

GO EAT GEN (17)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愛樹●Go eat的泡芙(好喜歡珍奶口味)

雖說她們泡芙比較沒那麼大,但這價格也比較像是放學、下班後嘴饞會隨手買的正餐前小點心,而且餡料真的用量很實在,是可以去個第二次、第三次的店

 

不過,我覺得猜心泡芙也是能吃,他們的泡芙餅皮確實是挺值得去吃一次的

我推薦吃他們家單純的口味(巧克力、抹茶之類的),抹茶麻糬那種複合口味就比較不建議了XD

 

              店家資訊             

猜心泡芙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時間:下午3:00酥脆出爐~售完為止

每日口味不同/不定休,請追蹤粉專每日文章加以確認

 

樹●Go eat

07-5311786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55-1

下午3點至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高雄新興。巷弄隱藏版美味蛋糕店。好吃鹹派、蛋糕。大推百香果檸檬乳酪塔── 鱷魚小姐Lady Crocodile 

JUNJUN Lady Crocodile  (36)

 

 

【高雄食記】鹽埕美食。文青創意早餐。蛋餅、法式吐司──喵姨蛋餅 

SAM_5226

 

 

【高雄食記】新興區。深夜食堂風味。炒麵、燒餃、雞湯。宵夜好選擇──鐵井家手作燒餃 

SAM_5094

 

 

【高雄食記】苓雅區。好吃平價點心。脆皮甜甜圈──邱媽媽脆皮甜甜圈 

crispy doughnut (6)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