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569

前幾天跟朋友出門吃飯,飯前又塞了一個去吃咖哩麵包的行程

這間"Allegro パン(ba n)" 在IG上以超及牽絲的美味咖哩麵包跟冰淇淋波蘿麵包而聞名,超多人前往品嚐這兩樣美食~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開的,我之前在暑假時一直都在週邊走動,倒是都沒注意到這間麵包店過~

 

 

一進入Allegro パン 門口就發現很美的店員,呃......不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進去就發現這間店雖然跟文青店一樣的光鮮亮麗,還有花圈、乾燥花、大熊熊等文青風滿滿的擺設,

但走進一瞧卻發現他們賣了很多我們平常在麵包店就能看到的麵包,令人感到親切感十足

SAM_5547

 

當然~這些常見的台式麵包也都不貴,這點和IG熱門打卡美食不大一樣~

這間店真的是十足的走平價美食的路線,就連他們熱騰騰現炸的咖哩麵包也只要40塊

冰淇淋波羅則是稍貴了點,小顆的70大洋,可以買來試試看

SAM_5577

 

店內可愛小熊

SAM_5548

 

說到咖哩麵包,不知道大家有吃過咖哩麵包嗎?

我還真的沒吃過咖哩麵包,對咖哩麵包唯一的想像與憧憬(?)是從小時候看知名烘焙動畫(烘焙王XD)時,在某集出現了一個超美味的咖哩麵包

動畫裡整個把那咖哩麵包美味程度讚揚的如神般,令人沉醉不以 

 

所以,我一直很想吃咖哩麵包,但生活圈中還真的沒吃過(總覺得要去日本吃才吃的到XD),無法品嚐到讓咖哩麵包在我心中真的是成為了一個超崇高的地位XDDD

 

所以,這次就應了朋友邀約,一起去吃Allegro パン的咖哩麵包

店員告訴我們要吃咖哩麵包要等十分鐘~

為了吃到咖哩麵包,區區十分鐘算什麼呢XDDD

 等不到多久,熱騰騰的咖哩麵包就到手了~

不得不說,這咖哩麵包真的炸得很是酥脆,這酥脆程度讓我一直想到我們在台式麵包店常吃到的那種包著芋泥的甜甜圈麵包,十分酥脆~

SAM_5566

 

店員提醒我們剛到手的咖哩麵包咬下去會很燙,如果怕燙最好等內餡冷了點再吃

看我麵包還沒到手就到處拍呀拍的,店內的師傅還很熱心的幫我示範了一次IG熱門的牽絲照是怎麼出現的XD

不過這招還真得不能隨便亂試,不帶手套可是會被燙的哇哇叫XD

SAM_5569

 

這牽絲程度非常厲害,感覺加了很多起司

咖哩內餡除了基本配備的馬鈴薯跟豬肉外,還有加了和玉米

SAM_5568

SAM_5571

 

超牽絲的咖哩麵包

咖哩的話,我覺得比較不是那種重口味、香料或胡椒粉加很多的那種

感覺是比較偏向大眾化的咖哩,應該普遍的人都能接受這口味

我覺得如果內餡料(豬肉、玉米)跟超濃超大量的起司我都很愛,但咖理醬料本身口味再重一點應該會更好~

(我是重口味的孩子,喜歡那種口味調超重的)

但是呢~Allegro家這熱騰騰的酥脆咖哩麵包,品嘗起來還是一件會讓人瞬間覺得有點幸福的美食 

SAM_5572

SAM_5574

 

店內充滿了美麗的花花朵朵,乾燥花跟小花圈也有

SAM_5550

SAM_5553

 

SAM_5554

SAM_5556

 

小梯子底下還有一大樹放在籃子上的花花草草們

色彩繽紛的,我十分喜歡

SAM_5559

SAM_5560

 

似乎是店內常出現的妹妹,甚至還被稱為店家小吉祥物的超Q妹妹,跟她拍了一張照片

是個目前還只會說"好"的正向寶寶(不會說不要XD)

喜歡自拍,帶著小花圈超可愛的~~~~~~~~~~~~~(灑花

SAM_5563_compressed

 

最後,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

想吃咖哩麵包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我覺得還算是不錯~

冰淇淋波蘿麵包看起來不賴

 

店家資訊

Allegro パ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2號

營業時間:禮拜一跟二公休,星期三-日 13:00–21:00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美麗島捷運站。超酷黑色三明治、各式醬料手做薯條。宵夜系兩百有找美食──Homme Kitchen 

Homme Kitchen (1)

 

【高雄食記】泡芙合輯。鹽埕 森林系超萌泡芙店。好吃平價點心。大推珍奶口味──樹●Go eat & 猜心泡芙 

GHPUFF GEN (20)

 

GO EAT GEN (2)

 

【高雄食記】美麗島捷運站。鹽埕-好喝奶茶。冰花煎餃。酸甜豆花碰出新滋味──不二茶飲、吳家金桔豆花、女子餃子 

 女子餃子 (1)-tile-vert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