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4)

 

YES、今天要來分享剛入手兩天的小屈集點小物

老實說,小屈的集點活動我從來沒有參加過

因為覺得真的好貴、好難集,集滿點數還要超貴的加價費

我覺得7-11集點還親和的多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確定小屈到底幾元一點?只記得之前看,覺得超難集

偶爾防曬、沐浴乳、洗髮乳、洗面乳沒了我才會去買

要特地去集點花超多錢在小屈上,對我來說有點難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小屈之前的香蕉人集點活動

我換了BANAO香蕉先生聲情藍芽喇叭&香蕉先生寵愛午餐盒

其實我也不是乖乖集點去換的,因為我覺得好難集加價又好貴

是在PTT上看到有網友分享說現在香蕉人產品現在超便宜在賣

仔細一看......啥?!香蕉先生聲情藍芽喇叭399、寵愛午餐盒29、一起旅行箱499、秀秀抱枕毯299

呃.......(已呆

這個價格也太誇張,而且它任選兩件還九折@@

真心覺得之前乖乖集點加價換的人一定覺得超嘔(幸好我從來不集的......

 

先來分享我最最最最想要的藍芽喇叭

本來有點猶豫行李箱,想想還是算了

藍芽喇叭之前要集滿八點+799,或70點免費換(70點好多呀

現在嘛......?

因為有湊買了個29元便當盒,所以再打了九折

花了385元拿到了藍芽喇叭跟一個小便當盒

整個超便宜~~~~

 

隨隨便便的拿了麻將桌來當背景

1 (1)

 

 

其實對香蕉先生沒什麼感覺

不過仔細看看還是蠻可愛的

這個上面的圖案就是喇叭的樣子

整個圓圓肥肥的,一把吉他漂浮著自動黏(?)在香蕉先生上

(PS.紙盒大小差不多就是三個麻將高度,本體當然又矮了點

1 (15)

 

跟著節奏搖擺的淡定香蕉

1 (14)

 

在網路上看完,隔了一個多星期才去看+買

有點小驚訝,盒子還蠻小的

後來打開一看,確實本體還蠻小的~

不過真的蠻可愛的,容易攜帶

 

(紙盒上的中文簡介)

1 (16)

  

(紙盒上的英文簡介)

1 (17)

 1 (19)

 

它的紙盒是這種開法,還不賴

1 (20)

 

發現紙盒一小角有凹到,呃......我太鑽牛角尖了 

無傷大雅

1 (18)

 

打開一看,先看到了說明/認證書

1 (22)

 

拿掉說明書

看到了若隱若現的香蕉先生藍芽喇叭了><

整個拿出來還會有USB線跟一個裝喇叭的小袋子

店員說充手機的USB線都可以跟它通用

1 (23)

 

拿起香蕉先生喇叭......

啊啊啊、突然發現忘了單拍它的正面

就拿大合照來充當一下拔

可以看到它真的是一個很小巧可愛的圓形體

上面有(拿著吉他)香蕉先生

搭配上香蕉先生很茫茫然(??)的呆萌樣

整個超Q的~~~~~~~~~

不過後來傳圖片給我姐看,我姊居然說有點像煮飯鍋XDDDD

1 (24)

 

背面有一些小字樣

就是屈臣氏、香蕉先生的英文字樣ˊWˋ

黑色的字體看起來還不錯,倒也有幾分質感

很慶幸下面沒有小排的屈臣氏中文字樣之類的

1 (27)

 

翻了一下說明書,不過沒看太久

因為之前有爬文過了,網路上也有開箱使用影片

而且說真的店員那時候再介紹&讓我試用時就幾乎整體重要的都講了 

1 (25)

 

怎麼用呢?

首先當然是翻到底部,這是電源鈕,當然就是把按鈕扳到開

1 (29)

 

電源開了後會有滴滴聲,然後正上方有著五個按鈕的這個地方

就會閃著藍光,等我們的藍芽連接起來後,它就會恆亮藍光

也就可以開始聽歌囉

1 (31)

 

正上方是主要使用介面

其實我是覺得還蠻淺顯易懂的,應該一看就知道了吧?

它是觸控式,最上面那顆是增加音量、最下面那顆是減低音量

當音量到最大或最小時,就會發出滴滴聲

然後手機、電腦連結它後,兩邊都能調音量

兩個都開到最大應該蠻大聲的

 

中間是暫停按鈕,最左邊那顆是上一首、最右邊那顆是下一首

不過播放的時候它自己會跳啦,想馬上換再按就好了 

1 (26)

 

是說,去買的時候店員有讓我先試用+檢查功能性

不過因為那天有點趕,被某個趕時間的傢伙站在我後頭用無聲的壓力催促我@@

所以我沒有多認真檢查,看功能試用(連藍芽、聽音質)還OK就買了

並沒有多注意它的整體外觀有沒擦傷之類的,結果後來回去看發現了一點外觀上的小瑕疵ˊˋ

其實也沒很明顯,就是底部有一小角(左)翹起來了

1 (30)

 

這個音響真的超可愛的~

體型很小巧非常好帶,用它附的小網袋就可以隨身帶著走囉

音質也還算不錯,以不到四百的價位來說算不賴了

當然也不可能要求它有好幾千塊的高級音響那麼厲害嘛XDDDD

重點是.......造型很可愛啊!(遮臉

 

是說,雖然說3C產品好像都貴貴的

不過我還是很難想像這麼小巧的東西之前居然要集八點再加799

其實這次買這個,主要是覺得自己宿舍電腦的喇叭太差了

之前想說只是想要有聲音,隨便買了個便宜的喇叭

結果整個音質很差

這次就想買它來改善一下

不過我蠢蠢的後知後覺發現......我的電腦根本沒藍芽功能啊啊啊啊啊

要再買個藍芽接受器才行用(掩面

想到要買就覺得有點懶懶的,有空再去買~

不過感覺我媽那麼愛聽音樂,她應該會想要XDD

下次帶回家獻寶去好了XDDD

 

接下來,是BANAO香蕉先生寵愛午餐盒

之前貌似是集點加價99元,現在是29元

1 (2)

1 (3)

1 (5)

拆開一看,是用透明袋子裝起來的三層便當盒

圖案看起來很有熱帶風情~

1 (6)

 

1 (7)

 

香蕉先生

覺得有點好奇香蕉先生是什麼設定

上網搜了一下,發限資料好像有點少......?

只說香蕉先生是個高富帥,是個精英上班族(歪頭

1 (8)

 

它上面有個硬硬的小提手

可以用手拎著,不過小把手差不多就能塞入兩根手指頭

1 (9)

 

三層便當盒當然可以拆成三層(這什麼廢話XD

要再裝回去,是用轉的

1 (10)

 

把內蓋拔起來

1 (13)

 

 

往裡面瞧瞧

1 (12)

 

裡面可以裝一些小東西

盒子上的說明書說可以拆開拿來微波

可是感覺還是拿來裝些水果、餅乾之類的

......或許也可以裝些小東西之類的

感覺也很適合拿來當我家嘟嘟的浴室、飼料盆XDDDD

1 (11)

 

好囉,那這次的紀錄就到這ˊwˋ

真的覺得這次挺超值的

如果是之前集點我大概無法下手買下去吧XDDDDD

而且香蕉先生喇叭三百多塊真的蠻超值的

覺得之前想要但覺得下不了手的人,可以下手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