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6)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玩的遊戲,"EVERY TOWN" 

後來發現FB也有?是FB上可以玩的遊戲嗎?

困惑了一下,可是我試了試

我的FB點下去遊戲後,頁面根本沒跑出來,根本玩不了......@@

 

話說,這個遊戲需要有穩定的網路

用學校Wifi根本連不上,只有用我自己的4G網路之類比較穩的才進的去

其實不太適合我這種愛連WiFi的人 

 

要寫這篇文時,特別截圖了它的APP圖示

是個斯文型帥哥 

因為我沒在遊戲看過這人,大膽猜測是我們這些玩家的形象樣貌

1 (8)

 

不過,我記得一開始下載這個遊戲時

圖示是這個遊戲主打的莊園妹子

1 (14)

 

這個遊戲背景是我們會成為一個莊園的新主人

要跟原本就在莊園裡的大叔和一對小青梅們一起經營莊園

主角和小青梅們小時候曾經一起生活過,多年後才回到了這個莊園

 

所以,這個遊戲是幹嗎的啊???

不要懷疑,就是要你經營這個莊園啦~~~ 

 

主要特色是可以在盡情打扮自己的莊園(......利用你現有的資金)

種植各種農產品和樹木(像是葡萄、包心菜、蘋果樹、橄欖樹和很多很多)

利用種出來的植物再開一些加工工廠,加工出看起來很厲害的加工品(像是美乃滋、麵包)

開設各種店家,另外這個遊戲還有偏社交的功能

以下就一一介紹囉 

1 (9)  1 (10)

1 (11)  1 (12)

 

這個遊戲我玩了好一陣子

他們也都有在更新,不是被開發商棄放的遊戲XDD

雖然我也沒啥在注意他們到底更新了什麼地方,我有發現的頂多就是他們載入頁面吧!

超Q的畫風!我很喜歡,要是遊戲裡面也是這種畫風就好了!

(感覺宣傳圖之類的跟實體遊戲畫面風格有差哈哈 

1 (1)

1 (3)

1 (17)

 

這是我的莊園

裡面有一些美美的擺設

 

現在有布丁工坊、草莓牛奶工坊、柳橙汁工坊、甜甜圈工坊唷嘿嘿

還有一些果樹,橘子樹(還是橙?)、櫻桃樹、橄欖樹

1 (7)

 

稍微提一下,這個遊戲可以種很多作物

高麗菜、小麥......

1 (24)

 

種很多果樹 

1 (25)

 

倉庫裡東西也累積蠻多的囉! 

1 (32)

 

還有各種加工工房和店家

什麼香水、玫瑰油、碾米廠,應有盡有!

我到遊戲後期,都懶得吐槽為什麼一個純樸莊園會這麼現代化、城市化了XDD

 1 (26) 1 (27)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早午餐店啊!!!

不過我目前還沒開到早午餐店QQ

1 (28) 1 (29)

 

左手邊那些有些人像小圈圈,是我們接了的任務

1 (13)

 

接任務時會有些角色出來對話,也是一些平常會來我們莊園的人

不過要讓他們留在我們莊園真的很難

我到現在也才只有基本的那四個(小青梅、大叔、隔壁莊園的女孩

1 (4)

 

我們莊園目前就只有基本的四位

蕾娜、湯姆、多里斯、崔莎

1 (33) 1 (34) 

1 (35) 1 (39)

 

 

題外話,任務裡面也會看出他們之間的一些有趣的小關係

崔莎這個小傲嬌擺明了暗戀湯姆

而湯姆則是擺明了的暗戀蕾娜

那蕾娜呢?顯然完全對湯姆無感,我都要偷偷猜蕾娜是不是喜歡我們這個莊園主人的角色了

湯姆對崔莎也真的是白目到了個極點的大木頭 

 

崔莎對湯姆常常偷偷來的獻殷勤,不過大多時候都弄巧成拙

湯姆對蕾娜也是XDDD

 

這個遊戲裡,還可以替莊園角色們換衣服

不過這些衣服都要花種子買,我一套也沒買@@

 

兔女郎、中國服裝、彼得潘、執事......

這些服裝,有些我看了真的是要醉了

各種Cosplay的概念

話說,你真的要逼大叔穿那個"狂野青春"嗎?

.....你真的不怕大叔跟你翻臉,鬧罷工嗎@@

不能欺負人家好脾氣啊啊啊 

1 (36) 1 (37) 

1 (38)  1 (40)  

 

這個遊戲可以讓我們好好布置莊園~~~

1 (5)

 

遊戲內要花真的錢去購買的SEED種子,在遊戲裡也可以用不花錢的方式慢慢累積

有些裝飾品要用種子才能買,通常那些裝飾品都特別漂亮XDDDD

1 (30)  

 

也可以不花好不容易才累積下來的種子去買,直接用相對好賺的遊戲幣去買

這個Random Box功能超棒

驚喜箱的概念,每次的特價商品還都不一樣

有時候花少少的錢,就得到超棒的美美裝飾品

不過很讓我鬱悶的是最近每次抽,花了150,000,結果每次都抽到100,000或50,000的獎項==

怎麼得不償失的概念......

1 (31)

 

這款遊戲還有一個超貼心的功能,就是QUICK 快速功能

可以快速收割、快速清掃之類的

不過缺點就是要花我們累積的愛心XD 

1 (23)

 

偷偷挑了幾個超厲害的遊戲好友的莊園截圖

這個等級超高的遊戲好友莊園裡,有栗子餅、早午餐店、濃湯店、披薩店等

48等超厲害,我現在也才27、28左右

1 (20)

 

 還有每周任務,Weekly Mission!!

我真的從來沒解完過,頂多就解到一半

太多了

1 (22) 

這次介紹大致就到這

非常之簡短的~~~~

這款遊戲大概就是這樣了

 

***雜七雜八偷偷想****

話說,其實我是非常不喜歡玩那種要練功練很久的遊戲

記得以前國中時會瘋狂的玩征服、楓之谷之類的電腦遊戲

不過,通常我都會膩了

會讓我的膩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我極度厭倦要一直打怪物練功的過程

打怪、打怪,然後我就會突然清醒,覺得......"乾為什麼我要在這裡練功,感覺好沒意義=="

說到底,就為了等級那個兩、三位的數字罷了

再不然就是那個假的裝備

所以完全無法想像有人會花真的錢去買遊戲裡的裝備XDD

太扯了,那個錢都可以拿來吃一頓大餐了

而且比起買假的裝備,可以抵幾件去逛街買的新衣服了XDDD

我討厭重複性的要一直練功的遊戲,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比較喜歡玩有劇情的遊戲的關係XD

而且通常這類遊戲都比較快玩完,不太會有沉迷的情況發生

 

感覺比較舒壓,也比較有意義

我覺得有劇情的東西,起碼是真的"看進腦袋"裡

雖然那些東西看進腦袋好像也沒有很有意義,不過這大概是因為我就是個愛聽故事、愛聽八卦(!)的孩子吧哈哈XD

 

這款莊園遊戲我居然不知不覺玩了好一陣子

而且明明沒打算要拿來寫APP介紹文,居然玩了這麼久==

 

直到昨天,我看宗B死肥宅在那邊一直玩手機Game

我滿腹不爽,這傢伙每次一直玩手機到底是怎樣、有這麼好玩嗎==

結果強壓不爽問了句這款遊戲到底玩多久了,居然回我他玩了好幾個月了

奇怪.....玩這種要一直練功、對戰的遊戲,真的不膩嗎?

我忍不住問了句怎麼不會覺得膩

結果白目如他,回了句這又不是短期的遊戲,是長期的~~~

貌似會覺得是長期的,也就是那些覺得練功不無趣的吧哈哈XDDD

 

不過我也突然覺得嚇了一跳

貌似我玩這個莊園遊戲也玩好一陣子了,這個種菜、種菜、種菜的過程......貌似也跟打怪練功差不多O口O

瞬間有種超震驚的感覺,然後突然覺得不想玩這個遊戲的感覺了

因為,我完全被制約住了

還會特地去算收菜時間是什麼時候 

 

所以,今天我馬上決定給它了結一下

快速的來給他分享一下(明明一開始不打算紀錄的XD

然後,我要把它刪除掉!!!!!

可怕的遊戲制約效果 只能說這款遊戲設計的真的挺不錯的@@

連我都忍不住玩了這麼久,沉迷了好一陣子毫不自知啊啊啊  

 

大家真的可以去玩玩看這款遊戲

EVERYTOWN,其實確實不錯玩

經營、擺設莊園還蠻有趣的

不過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過度沉迷遊戲啊(掩面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