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ake

 

 

嗯......老實說,這個標題我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下亂打出來的

因為我好像沒什麼寫過這類遊戲,我的腦袋瓜實在想不出可以給它下什麼slogan

所以啥花花世界、限定款的標語就出來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我暑假玩的這款遊戲XD

 "Backstage Pass 幕後戀愛許可"

雖然我老是介紹我玩的APP遊戲居多,不過今天這款不是手機遊戲

高中時,玩過非常之多這類遊戲

畢竟沒談過戀愛>/////<

所以,除了看少女漫畫之類的,也會跟朋友一起玩這類遊戲XDD

雖然,現在看看,當初看的那些少女漫畫實在令人想吐槽不已

話題回來,今天介紹的遊戲是一款以演藝圈為背景的女性向戀愛養成GAME

"Backstage Pass 幕後戀愛許可"

 

這款遊戲裡,我們的角色希恩●古德溫是一個化妝師,在演藝圈裡勇往直前的追夢。

故事背景是女主角剛上大學,身邊有著一個剛成為偶像明星的青梅竹馬不成熟小帥哥

在校園裡遇見了一個魔術師男同學

工作場合則分別遇到了帥氣王子型男模特、冷傲嘴超壞的男演員,王子型男模特的女朋友.....

角色差不多就這些

三男一女,別懷疑......這遊戲貌似是有百合的一面 

 

以下分別來介紹一下

順便兼介紹這遊戲基本概念

離鄉背井去大學讀書的希恩,開學沒多久就接到爸爸生病的消息

不過幸好沒有太大的意外,但一開始很擔心會造成父母負擔,所以希恩就去打聽了獎學金的資訊

我們必須在成績不能太差的前提下去安排每月行程,並且依照我們所排定的行程

會遇見不同的人事物,造就出希恩不同的未來 

 

10

11

 

初期的讀書還是自己一個人

走青梅竹馬亞當路線時,不愛念書的亞當就會跑來跟你一起念書XDD

19

 

這個遊戲存在打扮系統

換季後有些衣服就不能穿了,當然就是排定日程出去買衣服囉~

026

 

 

遊戲假日時,可以打電話約你心儀的人出門約會XD

一開始好感度不夠會被拒絕,好感度夠後就可以一起去看電影或吃飯

如果你的打扮剛好符合那個角色的喜好,就會被誇獎穿得很好看>///<

不過,不符合他就不會多提了

27

 

有趣的是,我記得有一個月好像出現類似萬聖節的活動

你可以去買萬聖節服裝

每個可攻略角色都有心儀的某套服裝

這個不成熟的青梅竹馬亞當喜歡的打扮居然是.......

(亞當都不會笑場嗎啊啊啊、不對,應該說希恩你不覺得丟臉嗎? 

15

 

這個遊戲有趣的是還蠻貼近現實的

送禮要自己去猜測對方喜歡什麼(真的很難猜阿!)、約會要猜對方愛看哪種電影、約會吃飯更要猜測對方愛吃哪種料理......

更別提要觀察對方喜歡你哪種打扮了!哎~我都要頭暈了~

要是可以有對話系統,我一定直接問對方的喜好是什麼(每次都猜錯@@

 

話題回來,開始介紹第一個角色

熱門的新人偶像亞當,同時也是女主角希恩的青梅竹馬

亞當

定位:孩子氣、不大成熟的男孩,有時後會有些迷茫

攻略重點:無論如何都要站在他的角度,就算他錯了也要安慰他,不可以教訓他XD

萬聖節裝扮喜歡幽靈,熱愛運動風服飾打扮的女孩

網路上禮物攻略有一種說是先送鍵盤,第二次再送魔術方塊

不過,我是採第一次先送烏克麗麗,然後第二次送鍵盤的說法

37

 

 

亞當是我完第一輪攻略的對象

他本來看起來就對女主角就蠻有好感的了

這傢伙假日太好約了(咦),撫慰了我約別的角色約不出門碎滿地的玻璃心

所以就果斷決定攻略他來安撫我受傷的心靈(咦咦咦

雖然我不大喜歡他要人哄的的孩子氣

不過,他確實是個很溫暖的角色

遊戲到偏後期時,亞當會很想家,開始有點迷茫

20

 

 25

 

好不容易到了三顆心

會相約去水族館之旅,希恩會主動跟亞當告白(掩面

然後赫然發現,亞當居然很"剛好"的也喜歡她

就有了這張讓人臉紅的CG 

16

 

感覺他們在一起也太快了,這個路線走完還要很久

結果一下子就在一起了

在確認關係後,毫無懸念的展開了甜蜜蜜的交往生活

亞當是個好男友呢!生日時不知道送什麼,居然去打聽希恩喜歡什麼

還因為怕沒有投起所好到,一次準備了很多

這種大包小包來到的樣子,徹底表現出了亞當心裡有多在乎希恩 

我覺得好甜~~~有這種男朋友,真是令人羨慕阿!

17

  

喜歡亞當這種完全不把喜歡遮掩住的個性,完全的寵~~~~

18

 

不過,我記得有次希恩在準備讀書

亞當就跑來"ㄉ一ㄠ"她冷落了他,只為了考試

我真的覺得很圈圈叉叉,白眼翻到後腦勺不誇張

亞當別鬧惹好嗎~~成、熟、點! 

 

其實我覺得這跟現實蠻符合的

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很多都熱衷於付出、表現出真心

這點從亞當送禮物送的很認真的事件中就可以看到

不過通常這種人因為太全心全意,會希望對方世界全部都是他,要無時無刻把他擺在第一順位

課業、朋友什麼的也不能超過他的地位

 

我覺得這種人實在很煩、很不成熟

不過同時我又蠻喜歡熱衷於付出,讓你無時無刻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真心和愛的那種類型

真是矛盾XDD

21

 

 

亞當線我走玩了一次,也得到不錯的結局,但是回頭看亞當CG似乎沒有全齊

看來是還有另外一種亞當結局

在遊戲資料檔裡面找可以當首版圖的圖片,結果居然找到不少我根本還沒玩出來的CG(!

有點扯扯的,不過還是把那些CG拿出來給大家看

 

結婚照

adam_e_c

 

小鹿亂撞了>///<

adam03_b

 

甜蜜蜜的一對一教學

adam05

 

魔術師男同學班尼多

班尼多

在校園內遇見的魔術師,意外被帶進去當了一回助手

後來就被邀請繼續擔任他的助手

後期可以在遊藝場遇見打工的班尼多

7

 

其實班尼多也不錯啦~只是我對他真的沒太大的興趣

所以,這裡也沒有什麼攻略方向可以分享

ben_e_a

ben05

 

 

帥氣王子型男模特馬修

馬修

攻略方向:禮物選擇顏料、懷錶,萬聖節裝扮選擇吸血鬼獵人

喜歡打扮可愛風的女孩,非常討厭菠菜沙拉

要注意流行趨勢

39

 

在某次前往工作時,遇見被一群女生追著的馬修

馬修情急之下,拉著希恩躲了起來

外表像個王子一樣,非常帥氣有型,不過其實是個容易害羞、不知道怎麼和女生相處的傢伙

這張CG感覺馬修有點像變態.....==

9

 

 

在逛街時遇見了馬修

馬修非常緊張,怕被希恩看到他拍的廣告照

不過還是被看到了......XDD

離開鏡頭後的馬休氣勢就消失了,變成害羞的萌帥哥

12

 

後來工作時會遇見擔任模特工作的馬修,身為化妝師的我們家希恩會負責替他化妝

不過工作場合的馬修有點冷漠

 14

 

超喜歡馬修的,王子型大好(▰∀◕)ノ

而且還是長髮帥哥,跟風動鳴裡神闇有點點像(雖然髮色不同

matt_e_e

 

好可愛,害羞窘迫的樣子好萌呀~~~~(´౪`)

matt03_a

 

matt04_b

 

不過,除了害羞窘迫,也是有可以給你溫暖的能力

馬修相處好溫馨~~~~~~ 

matt05

 

matt08

 

馬修CG都好精采的感覺

不過我都還沒玩過(都是在遊戲數據夾裡找到的XD

 

matt09_a  matt09_c

 

我還沒玩過馬修線,但看了CG後,我覺得真的很值得玩

感覺會蠻有趣的

matt10_amatt10_b

 

馬修好帥好帥>/////<

(已經把亞當丟到腦後了

mattend01_a

 

看起來很幹練的一面

馬修如果綁馬尾應該也很不錯

mattfriend

 

似乎是隱藏線

 自稱是馬修女友的金髮模特妮可

alone_netceleb

 

 

妮可

nicole03

還沒攻略過,不確定攻略方向

之後再補~

攻略方向:萬聖節裝請買美人魚

41

42

43

 

我什麼都沒看到(遮眼睛

44  

 

約翰

是個厲害的演員,希恩參與了和他同個劇組的化妝工作

不過,之前就認識了

希恩被他教訓過,所以不是很喜歡他

8

 

 

攻略方向:要隨時注意劇組紅髮老大的工作邀約,萬聖節選擇文藝復興服飾

工作太晚沒車回去時,要選擇留在劇組裡過夜(會遇見也留在劇組過夜的約翰~

喜歡優雅淑女風打扮的女孩,喜歡菠菜沙拉、討厭巧克力牛角

禮物方面能送茶葉

38

 

這傢伙是我完第二輪攻略的角色

其實他也不錯,只是他有時好看有時不好看

好看的樣子

31

 

遊戲美編卻同時也把它弄成一副喪屍樣

請看喪屍樣

他的立影就是帥氣、屍樣輪流,這樣再帥都有點讓人牴觸了

閉著眼、兩手垂垂的奇怪擺放位置,呃.......

因此,我把他放到第二輪

 30

 

不過,在劇情上其時還不錯

我們要特別去買約翰曾出演過的出名劇集,不過這劇集其實是約翰自認演技最差的一齣

john_e_b

 

 

一起去吃河粉,討論劇組工作~

這兩個人感情真的蠻不錯的感覺,感覺有點型影不離了

再提醒一次,要走約翰線可別露了紅髮老大的工作邀約

13

23

 

 

有幾次工作太晚,希恩來不及搭末班公車回家

要選擇留在劇組過夜,可以遇見也在劇組過夜的約翰

還蠻有趣的

34

35

 

初期好感度不夠,約翰會拒絕你的假日邀約

後期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約出來約會去XD

約翰假日出門會戴眼鏡,戴眼鏡也蠻帥的~

看起來頗有氣質&優雅

33

 

萬聖節裝扮選文藝復興,可以在劇組萬聖節活動時和約和跳舞

32

 

 

 

 

 

 

john09

john06_b

johnfriend

 

 

 

 

johnend_a

 

johnend_b

 

 

其他類型的CG

alone_makeupartist

lloyd02

lloyd04_b  

28

29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這款遊戲真的蠻好玩的,除了有打扮系統外,後期還有烘焙系統

雖說是歐美風,不過畫風真的蠻細緻、華麗的

而且各方面來說都蠻逼真的.......(各種猜測對方喜好)

總之,有興趣的人快去玩XDDD

我也要繼續去玩我還沒玩完的約翰線&馬修線囉~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