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15)

 

大創真的是個挖寶的好去處,可以找到各種CP值高的商品XD

所以今天就來開個文記錄一下我買過的XD

 首版圖是我上上次去買的

買了清潔滾輪的補充包

大創的清潔滾輪有蠻多大小的,我之前去買時買了最小公分的

因為只有最小公分的清潔滾輪有內附一捲滾輪紙,再往上大一點的滾輪裡面是空的,要再買

雖然大的比較方便,不過買滾輪時好懶的再多買補充包,就挑了小的~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17)

 

還有在靠近禮品區的紙膠帶!!

超美的藍色花紋+點點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16)

 

它似乎還有另外一款,猶豫了一下

這個紙膠帶是偏硬的材質,不會太軟,底色是白的,不會透出底下紙張色

我非常喜歡這款紙膠帶!!CP值大高

實品顏色↓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11)

 

話說其實之前我也有在大創買過三捲的紙膠帶

不過比較像膠帶材質,摸起來很軟,且是透的

沒有很喜歡,比較愛這個藍色花紋+點點的紙膠帶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10)

 

這次最滿意的大概就是這個拍攝背景布了XD

之前就想買,不過逛大創時花紋都沒有我喜歡的,要不然就是根本沒有

所以逛一逛看見這個還蠻可愛、鄉村風的桌布後,馬上蹲下來開始挑花色

這款背景布花色頗多,沒記錯的話好像有藍色、綠色、粉紅色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15)

 

它其實蠻薄的,底下會透透的,手擺在下面也看的到膚色

不過因為我桌子是白的,拍照時倒也看不出來它的透

我拿來當桌布,不過這款不太大,結果有一截鋪不到XDDD

 

下面這個是後來有一次逛全聯時,看到超美又很便宜的餅乾

就拿來擺在上面拍拍照~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4)

 

題外話是這個超便宜的餅乾真的外觀設計有夠美+用心!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只是吃起來實在不符合我的胃口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9)

 

脆脆的,但太脆了,吃起來讓我沒有份量感,吃的有點空虛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12)

 

不過,外觀真得很美阿!

跟外盒無色差,每個包裝顏色都不一樣,拆開餅乾(馬卡龍蓋)也都式各種繽紛色,充滿了少女心!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14)

 

前幾天社課,我還拿來當背景圖拍攝XD

不過曝光、亮度調的有點小過頭,變超亮~~~

大創小物 自言自語MURMUR本(13)

 

最近超想買大創磅秤,拿來做烘焙很方便

只是每次逛都遇不到ORZ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