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cole  (9)

 

我發現每次只要是去左營區吃飯,都會找很久,網路上找來找去似乎都是那幾間店

而且,平日晚上很多店都開到五、六點,著實不大好找

這間皮蔻莉義大利小館Piccole pecore Trattoria也是找了好一會才找到的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52號皮蔻莉義大利小館Piccole pecore Trattoria 店內主餐價位在170~300間不等,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筆尖麵、直麵)、貝殼麵、燉飯等料理

有兩層樓,坐位還算多,當天沒訂位只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了

  

 

皮蔻莉一入門口的就有一個超舒服的沙發給客人們坐著等候位,一上到二樓後發現其實風格還蠻一致的,二樓也同樣是有點鄉村風的擺設

店內擺設頗溫馨,仔細看會發現店內一些小沙發、白色桌椅、小桌墊、書櫃,色彩搭配都蠻簡潔的,清一色是白、綠、紅三色,感覺有點像是會在IKEA看到的簡潔擺設風格

只是,不得不說的是他們二樓燈光著實有點暗.....

 Piccole  (11)

 Piccole  (12)

 

 Piccole  (13)

 

 

因為燈光著實暗,連帶的MENU也好難拍,回頭看幾乎都不盡理想,只好引用官方網站的MENU照片了

(題外話,桌上還有一小瓶可愛的乾燥花呢~)

 Piccole  (10)

 

 

套餐升級分成A、B兩種,A套餐是加130元、B套餐是加90元

A套餐可以享用麵包、沙拉、湯品、飲品、甜點,而加了90元的B套餐則是可以從A套餐的5樣中選3樣(不重覆)

每次看到這種要加套餐的我都很煩躁,因為我實在對沙拉沒太大興趣,並不會想特別去點套餐,可是通常不點套餐的代價就是飲料要點原價(很剛好的通常飲料都很貴)

 值得一提的是皮蔻莉他們的主餐可以直接單點那五樣東西(均一價35),於是我就點了35元的伯爵鮮奶紅茶

朋友們本來還不大相信飲料可以直接35元單點,覺得我這樣點應該是70元加購才對

(剛好伯爵鮮奶茶跟70元加購飲料區的品項名稱又很像,可見這MENU真的設計的不大好,標的不夠清楚)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註:MENU引用至義大利小館-皮蔻莉Piccole pecore Trattoria 臉書

FB搜尋"@PiccolepecoreTrattoria"就可以找到皮蔻莉義大利小館的臉書囉~

 

我點的珍菇鮮奶白醬義大利直麵 $160

他們的義大利麵都可以選擇要筆尖麵或直麵

除了繽紛的切片甜椒、青花菜外,跟珍菇鮮奶白醬義大利麵裡有超多的大朵雪白菇跟秀珍菇,因為我平常就超愛吃菇類的了,所以這道真的整個超對我的胃口的~

份量算普通,沒有很夠胃口稍大的我

麵條的部分也不錯,不過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醬收的比較乾

  

 

我記得前陣子有看到有人在討論義大利麵口味,蠻多人不喜歡醬過多、多到像在吃湯麵的義大利麵,可收的太乾的義大利麵又會有點乾

據說好的義大利麵吃到底時要剩比較少的醬(代表麵條有好好吸收醬汁),可說真的大眾化的口位應該是不愛太乾的麵才對XD

這道珍菇鮮奶白醬義大利直麵醬確實比平常吃到的義大利麵醬料收的還要乾,但所幸還在剛剛好、能接受的階段

 Piccole  (8)

 

 Piccole  (9)

 

 

朋友的套餐麵包,據說口感很好吃唷~

 

 Piccole  (1)

 

 

沙拉

 Piccole  (2)

 

 

這道是朋友點的,但我有點忘了是什麼(抓頭

 Piccole  (3)

 Piccole  (5)

 Piccole  (4)

 

 

雞肉羅勒青醬義大利直麵$160

剛剛說到義大利麵收醬的程度,我覺得皮蔻莉真的是偏收較乾的,雖說我的珍菇鮮奶白醬義大利直麵收的程度還能接受

但朋友就說了覺得太乾了,目測起來確實朋友們點的義大利麵又比我的再收的更乾了點

 Piccole  (6)

 Piccole  (7)

 

 

 

整體而言,我覺得皮蔻莉義大利小館Piccole pecore還不錯吃

但他們的義大利麵收醬偏收的比較乾,每次上桌的收醬程度都不一,但確實是醬料偏少的

如果習慣義大利麵要吃醬沒收的太乾的人,點餐時可以避開義大利麵,試著點點別的

 

店家資訊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Piccole pecore Trattori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52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休息,星期一、星期三-日11:00–14:30, 17:30–21:30

聯絡電話:07 556 4523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高雄。鳳山平價鄉村風早午餐。兩百有找(含飲料)──近花園手作早午餐 

NearGardenBrunch (11)

 

【高雄食記】高雄文化中心站極簡版懶人包。捷運文化中心步行食物清單x 17間──正餐、下午茶、甜品 

瀧澤軒 (3)

韓月食堂 (2)

 

【高雄食記】高雄左營。女孩心大爆炸 打卡必推。夢幻日式可麗餅。草莓布朗尼、珍珠奶茶可麗餅──Mac&Hill 麥克山丘  

 SAM_2481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