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O pizza (22)

 

不知道大家喜歡披薩嗎~?菌菌就蠻愛的熱量高的美食都

這次來到了位於台南東區的《Tino's Pizza Café 堤諾比薩-台南崇學店》,很開心的這次得到了他們家的口碑券,有機會前往去大飽口福 

 

Tino's Pizza Café 堤諾比薩其實在全台還蠻多間分店的,台北、新竹、桃園、高雄、台南、台中都有,這間台南崇學店則是上個月(九月)才開幕的,算起來也沒有很久~

 

位於台南市東區崇學路58號Tino's Pizza Café 堤諾比薩-台南崇學店副近環境也不錯,附近還有公園可以逛XD

活潑、簡潔的店面,整片透明的落地窗讓店面看起來格外明亮,好感度上升

大約是十二點多去的,因為店內只有一樓,所以去的時候幾乎客滿了,幸好我早就訂位過囉~

TINO pizza (7)

 

 

MENU因為太多就先放後頭了,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店內擺設萬聖節氣氛很濃,甚至提出了萬聖節新菜單

在IG上看見了有人點了那個手指套餐,感覺超逼真的!!!

甚至還有好可愛的南瓜萬聖節披薩、造型眼球氣泡飲料,要不是這次餐點太多、吃太飽,我還真的有打算點點看~

TINO pizza (10)

TINO pizza (11)

TINO pizza (15)

 

 

店內披薩價格還算平價,200~400不等,可以另外再加錢升套餐,也有另外販售最低189的商業午餐

MENU放頁面最下,這裡就先不提,直接進入主題XD

  

 

維蘇埃火山烤飯$280

我覺得這道的名字挺貼切的,看看這擺盤跟配色方式,還真的挺有火山感的

私心覺得這道色香味俱全裡面徹底滿足"色"的部分了(笑

飯是滿滿的鍋巴口感,吃來很香脆,若是熱愛吃鍋巴飯的人大概會整個為它瘋狂吧? 

豬排的部分蠻酥脆的,肉質鮮嫩,這道我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飯那層有點薄,份量偏少,若是單點可能吃不大飽

TINO pizza (31)

TINO pizza (32)

TINO pizza (1)

 

 

漁夫炸海鮮$179

一大盤的炸物,被炸得酥酥脆脆的海鮮有小魚乾跟蝦子、透抽,再配上一根根香噴噴的酥脆薯條,旁邊附了一個沾醬配

感覺挺特別的,只是我個人還是不習慣海鮮被炸的酥脆、酥脆的口感,就跟朋友加減分著吃了

這道倒是挺適合大家來這聚餐、還沒開始大吃特吃披薩前,給它來開開胃(笑

TINO pizza (30)

 

 

經典辣味燻雞比薩(9吋) $220

完整照有點照歪了(掩面

TINO pizza (26)

 

 

我覺得這道挺特別的,我第一次看到披薩上有這麼多的蔥,也被上菜的店員建議要連著蔥一起吃掉

不過挑嘴的朋友(討厭吃蔥的挑食鬼)就PASS掉這個選項了,直接移掉蔥吃XD

我不挑嘴,就照著她的建議這麼吃了~

從剖面能看見它配料中除了上頭的青蔥與燻雞外,還有不少的小辣椒片,給披薩增色了不少

雖說有小辣椒,但我覺得吃起來只算小辣而以~

它們的披薩餅皮有拿坡里餅皮及羅馬餅皮兩種選擇,我點的是Q軟有勁的拿坡里餅皮,餅皮十分Q軟,配上料跟蔥花,口感豐富,偶爾吃到一點苦味

TINO pizza (27)

 

 

最愛牽絲的披薩了~~~~

TINO pizza (28)

TINO pizza (29)

 

 

綜合莓果甜星 $160

吃慣了鹹的披薩,一吃到甜的還真的會有驚豔感~

不過,這道一上桌,我馬上就摸了摸肚子,這甜甜的披薩甜點熱量想來會是個不小的熱量危機~

"甜在星"系列的甜披薩造型真的挺吸睛的,是很可愛的星星行狀(雖然星星好像沒這麼多角)

綜合莓果甜星是檸檬幕斯醬(奶油?)配上莓果,剛開始看到還以為是普通的鮮奶油

這道配色也不賴,剛好中心強烈、外圍色彩較清淡,挺不賴的

TINO pizza (2)

 

 

因為檸檬幕斯醬,所以吃起來挺爽口的,口味上的負荷感不會過重,剛好改變、平衡掉剛剛吃披薩的口味

TINO pizza (3)

TINO pizza (4)

TINO pizza (5)

TINO pizza (6)

 

 

冬方夏威夷冰茶$70

通常來這種聚餐去的店家,販售的飲料都挺貴的,我覺得他們蠻難得的就是飲料還算的上便宜

這杯冬方夏威夷冰茶是冬瓜茶加上鳳梨切片兩片,它們的冰茶喝起來不會太甜,十分清爽、解膩

 

TINO pizza (25)

 

 

仲夏莓果冰沙 $110

冬方夏威夷冰茶小杯的仲夏莓果冰沙,是很粉嫩的網美色(網美看到大概要瘋狂了?XD

莓果冰沙酸酸甜甜的,加入了優格,喝起來還帶點莓果小顆粒,挺不錯喝的

TINO pizza (23)

TINO pizza (24)

 

吃飽喝足,抬頭看一下週遭環境,真的是充滿萬聖節風味,透明的小廚窗還能看見廚房內在做披薩的帥氣主廚、師傅們

TINO pizza (8)

 

 

門口的樣子,跟店內一樣牆壁上都有著畫風簡潔的美式小圖案

TINO pizza (9)

 

最後放上前文說要放的MENU照,有點不好意思的是我MENU拍的挺不清楚的(抓頭

TINO pizza (12)

TINO pizza (13)

TINO pizza (14)

 

 

TINO pizza (16)

 

TINO pizza (17)

TINO pizza (18)

TINO pizza (19)

TINO pizza (20)

TINO pizza (21)  

 TINO pizza (15)

 

這次吃《Tino's Pizza Café 堤諾比薩-台南崇學店》覺得還蠻滿意的~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飲料品直很好,價位也比平常的聚餐店便宜

如果喜歡鍋巴飯口感的人可以去點點看他們的烤飯,另外我私心最推薦它們的甜在星披薩──綜合莓果甜星

這次介紹就到這囉~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店家資訊

《Tino's Pizza Café 堤諾比薩-台南崇學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58號

營業時間:(一)-(日)11:00~21:30

電話:06-290-1033  (建議訂位)

  

延伸閱讀

【台南食記】台南小旅行。美食日記/清單。台南經典必訪美食──阿蘭碗粿店(碗粿蘭)、所長茶葉蛋、元氣果汁、瑞珍蝦仁餛飩、周氏蝦捲 

SAM_2081-vert-horz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