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3)

之前 看過不少人去彩繪村

每次看到都覺得超有趣的

不過 我自己則是從來沒去過

 

彰化聽說也有

來高雄後一直很想去傳說中的在眷村裡迷路

查了查知訊 才發現在眷村裡迷路拆很久了......QQ

唉 太晚來高雄囉~

 

But 雖然沒機會看看在眷村裡迷路

但這次有機會到台南玩 還去到自己一直想去很久的彩繪村 還是非常的開心

光是遠遠的看 就覺得整個人快飛上天啦

太可愛、太可愛、太太太~可愛啦!!!

就跟著我的腳步記續看下去拔

 

 

1 (2)

 

不同於在眷村裡迷路”(看別人去玩的照片......

它的主題還蠻明確的

沒錯~跟名字一樣 是以維尼當主打的

2 (2)

 

真得很可愛,不過覺得曾經的在眷村裡迷路更令人覺得有趣

因為非常的原創風 就算是不喜歡動漫、卡通的人

去那裡應該也會覺得很好玩吧?

3

 

有飛天小女警呢~

這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吧?不過 我以前倒是不怎麼喜歡看這個XD

4

 

反派先生  

5

 

呀喝~~~~~看我的動感光波~~~~

哈哈~跟著動感超人一起來放大絕招XDDD

6

 

 

 

感覺是會男生很激動的一個懷舊卡通 七龍珠

這個我以前也沒很喜歡ˊWˋ

不過 為什麼七龍珠裡面會亂入神奇寶貝球呢?

~~~其實神奇寶貝球也是龍珠(大誤

7

 

 

健康、財富、平安、圓滿、功名

依序是拉拉熊、萌熊、熊大(是吧?)、維尼、熊抱哥

 

……是常見的各方面祈求

可是怎麼沒有愛情呀?(大誤

9

 

 

說起來 這裡的彩繪要多多留意

可別走馬看花 趕行程似的走太集

否則可是會不小心錯過了很多可愛的風景的

像我一開始以為看完了 正要走 才發現過了幾個街口後

居然還有很多彩繪風景 趕快停下來繼續欣賞~~~

 

 

巨大的豪華維尼城堡

門口處有維尼國王 窗戶中則探出了跳跳虎跟小豬~~

8 (2)

 

遮著眼睛的可愛維尼

"你看見我了嗎?"

10

 

……?維尼是熊!?!?(

哈哈~從小看到大的維尼 完全沒意識到過他是熊的說

左下角有驚嚇表情的跳跳虎

是說如果說熊出沒 出沒的是維尼這種熊的的話 我絕對不會逃開的喔

11

 

奔跑的維尼 好可愛呀~~~

身後是說著"快逃到維尼村!!"的喜羊羊們

12

 

 

維尼維尼好可愛~~(灑花

13

13 (2)

 

 

 

 

地板上有大富翁~~~

超可愛的

15

17 (1)

17 (3)

 

17 (2)

 

對面牆上畫的是很熟悉的神奇寶貝

吉利蛋,喬伊小姐身旁一定會出現的神奇寶貝

 

覺得挺可愛的點是 一旁甚至還有居民們曬衣服的架子

 

居民們生活的蹤跡跟彩繪的很繽紛的建築擺在一起 隨時都融合在一起

 有種說不出來 卻有可愛得很莫名的衝突感

16

 

 

這個真的畫得很細

不過我沒看過這個動漫也叫不出名字(抓頭

18

 

 

海賊王~~~~~~

19

 

剛睡醒的史迪奇

好可愛^^

20

 

 

看到這個 整個會心一笑

那個四維條碼要是真的 我覺對服了他(大笑

 

卡比獸看起來真的很溫暖

要是真的可以抱 一定很舒服

21

 

維尼村裡 有一條充滿了宮崎駿系列動畫的彩繪

這大概是這一天逛的裡面 我最喜歡的了吧?

超愛宮崎駿系列動畫的^^

像這張照片 裡面的就是我看了N遍的龍貓公車

哈哈 超可愛的啦~~

 22

 

神隱少女

滿滿的無臉男、油屋、偷吃東西的三顆頭小怪物(?)、煤炭球

24

 

維尼阿 你這樣亂入真的對嗎?XD

 23

 

肥肥胖胖的寶寶

變成小老鼠後更可愛(邪笑

25

 

湯婆婆好可怕OO

 26

 

看到獨自搭著列車的無臉男

整個超激動

立馬奔到他旁邊

無臉男真的好可愛阿~~~呆萌的感覺

(偷瞄、偷瞄

 27 (2)

 

好有肌肉阿……(好害羞>////<

30

 

肌肉男(其實我不確定他是浩克嗎?)在上廁所

很可愛的是 維尼彩繪村的廁所還真的就是這棟建築物

也太可愛了吧?廁所外面的彩繪就真的是上廁所的彩繪主題

29

 

 

 

 

還蠻喜歡這個彩繪的 很可愛的創意

夾娃娃機

31

 

 

這個超棒

月老廟 好浪漫呀~~~

感覺超適合情人站在前面一起拍

32

 

 

這張也很不錯

不知道是冰店還是雜貨店?

稍稍有原創風了一點

雖然 它讓我想起小丸子裡面的雜貨店就是了

33 (2)

 

這次的遊記就到這ˊWˋ

結束這回合(累倒

 

這是我第一次去維尼彩繪村,也是我第一個去的彩繪村 

覺得很好玩、很有趣

也很期待下次可以去別的彩繪村 感覺可以激起更多的驚喜

 

我覺得維尼彩繪村真的很可愛

好多童年的回憶,小缺點就是相對起來原創的彩繪比較少

當然也有 像是月老廟、冰店等

其他很多卡通人物 雖然很可愛 但就比較沒原創風了

不過 我相信下次去看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下營維尼彩繪村

怎麼走?

地址:台南市下營區營前里文化街15號

(具體位置記得Google地圖

地圖點下去好像還沒更新 沒有彩繪的樣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的彩繪村......

【台南趴趴走】永康。台南彩繪眷村。寧靜悠閒。貓咪眷村、老兵文化園區──永康彩繪眷村/復興老兵文化園區 

SAM_2162

 

 

SAM_2162

 

 

【台南趴趴走】台南善化。社區重建。胡厝寮(胡家里)外婆家的彩繪村。胡家社區彩繪村 

SAM_2265

 

 【台南趴趴走】台南北門。必拍浪漫造景藝術。東方畢卡索洪通畫作。歐風建築、造景、豬哥窟豬主題彩繪巷。夢幻水晶教堂、錢來也雜貨店──北門遊客中心 

 SAM_2219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