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首先,很久沒看韓劇了

這次不小心又掉進韓劇坑 都要把責任歸到我媽身上(?

 

聽說現在很多女孩兒都很瘋韓流?不過 在我家我跟我姐都沒很哈韓

我們家的韓流始祖就是我家母親大人ヽ(・∀・)ノ

像我就很久沒看韓劇了 這次也是清明連假回家時我媽把我拉到她旁邊一起看這齣韓劇的第一、二集

然後……我就掉進這個坑了(# ̄▽ ̄#) 

 

《看見味道的少女》是改編自網路漫畫   

我媽之前還沒開播就很興奮的跟我說這齣劇的ㄧ些事 然後順便說了這點

我當下直接回了啊你怎麼不先去看網路漫畫?”

結果找了一下 發現還真的有點難找 也許它是韓國漫畫?

然後,它每一集開始前有短短幾分鐘的主題曲(好像不算拔 也才幾秒不到)

畫面也非常的漫畫風蠻俏皮可愛的

1

7

 

 

先粗略介紹一下這部韓劇的資訊

《看見味道的少女》(냄새를 보는 소녀)

3

 

這齣劇是韓國SBS201541開播的水木迷你連續劇(愚人節?

聽說在韓國播的時候 同時段有兩齣長壽劇

結果收視率就不是很好?(可是我覺得超好看的耶

這齣劇改編自同名的網路漫畫,描述的……(回頭翻資料

 

網路可以找到的說法:講述一位在3年前的「條碼殺人事件」中失去了妹妹

的麻木男子與遭遇相同事故而奇蹟生還,但卻失去了記憶而擁有超感應能力女子的故事

 

總而言之,白話講,就是男主角的妹妹因為跟女主角同名(女主角全家陷入條碼殺人事件,目擊

兇手殺了父母的女主角因此被兇手追殺),所以條碼殺人事件兇手殺錯了人。

而妹妹莫名其妙的被殺這件事,讓與妹妹相依為命的男主角十分痛苦,立志要追出殺了妹妹的兇手

10

 

 

另一方面,女主角在車禍後失去了記憶,意外的得到了超能力,後來跟男主角相遇、認識,藉

著能力與男主角一起破解著各種重案,卻也一點、一點,慢慢的揭開了當時的條碼殺人事件的真相……

15

PS.這齣韓劇每個禮拜四、五會各更新一次集數

 

我家母親大人會還沒開始就這麼期待這齣劇 當然是因為裡面的男主角是她很喜歡的韓國偶像囉~

~沒錯,就是JYJ的朴有天^^

我媽幾乎他演過的戲都看過了N次,想你、成均館緋聞、雷普立小姐、屋塔房王世子……

《看見味道的少女》的男主角崔武恪就是由JYJ的朴有天飾演的,在失去妹妹後,變的沒有任何感知、知覺,吃不出酸甜苦辣、身體也感覺不到疼痛

男主角整齣戲大多時候感覺都有點嚴肅

可是就是這種嚴肅的外表+個性 硬要去配合楚琳去講相聲、搞笑

反而更有種灰諧感

看了還蠻舒壓的

看到味道的少女1

 

 

女主角吳楚琳則是由申世景飾演,真的覺得她好美呀

尤其喜歡她在這齣劇裡面的個性 整個很率真、很可愛

ed97c81btw1eqgybgxuecj20c808dt96

 

 

貌似是第二男主角的(南宮民飾演)

演的是一個明星主廚,感覺是暖男^──^

只是自從有網友說覺得他在戲裡很像壞人後 我也開始動不動就覺得有點懷疑了(?(人家明明就是無害暖男啊啊啊!!

看到味道的少女3

 

 

艷美(尹珍序飾演)

男主角的直屬上司,好像是第二女主角?

目前看到不過幾集,就已經發展出讓女主角吃醋的第二女主技能了

似乎也有一小段故事,是個看起來很幹練的女強人(?

1427977090-3396633750

 

因為是改編漫畫的 所以在網路上找到了很酷的對比圖(就上面那些

看看漫畫的樣子,再看看四個人的海報

對比起來......嗯,比較喜歡真人版

9b74ca5ftw1eqfp4l4yl4j20xc0n3dmy

1427976927-1640351301

 

還蠻喜歡這張的畫面的 女主角真的很美

2

其實,這齣劇的題材好像不是說很新穎

我在看的時候,就聯想到了兩齣劇

 

第一個是日劇”SPEC”,同樣的是女主角有超能力,而女主角的個性也都還蠻有魅力的

第二個想到的則是之前看了一半的韓劇聽見你的聲音

都有點男女主角牽扯到同一件案子裡,然後牽扯出一段糾葛,

並且在男女主角在一起後,才意識到對方可能和讓自己不快樂、陷入危險的理由有很大的關係。

還蠻好奇看見味道的少女裡的男主角在知道失去妹妹跟女主角有關係後,劇情會怎麼發展

這齣戲題材不新穎,不過卻格外有吸引力

笑料不斷、催淚的也很多

男女主角的魅力都還蠻大的

然後對什麼事情都有些嚴肅、麻木的男主角陪女主搞笑 那種反差真的是格外的萌耶哈哈~

 

 

【看到第八集為止的總心得+一點點的第一集心得】

不得不說,男主角真得很會演

在第一集裡,當他完全沒有防備的時候

當他什麼都沒意識到 就親眼看見妹妹在病床上被謀殺後的樣子時

雖然說因為才剛開始 還沒有投入太多感情在他們兄妹上 所以照裡說要比較無感

不過看到他崩潰的樣子整個超揪心的啊……覺得眼眶都有稍稍泛淚到了XDDD

(只是那邊橋段真的有點可怕啊 血腥畫面

  

凶手誤認男主角妹妹是目擊現場的海女夫婦女,以為女主角以經被自己解決掉了

但,事實上女主角崔恩雪在被他追到出了車禍,送進醫院後,因為過於嚴重而被送到加護病房裡

昏迷了193天後,恩雪奇蹟的從昏迷中清醒了過來

但是,睜開眼的瞬間,她就發現哪裡不對勁了

13

 

 

 

再次睜眼後,她看到的是各種奇怪的物質飄散在空中

 

垃圾桶、冷調機、玫瑰花,不管什麼東西,都飄散著不同的奇怪懸浮粒子

 

這誰接受的了呢?還全部都向她一團、一團的飛過來

 

一團又一團你根本還不知道那什麼東西  它就不斷的飛撲過來

 

我想是誰都會嚇的半死吧?

 

 

 

不過,說真的

 

玫瑰的味道還蠻漂亮的欸…..

 

 

 

 

14  

 

 

醒過來的恩雪,失去了記憶 

 

後來由退休的刑警 作為她的爸爸照顧著她 

 

並且恩雪的名字變成了楚琳

 

而不一樣的地方,也包含了她的左眼……變成了藍色!

15  

 

當人們看見她的藍色眼睛,都會感到害怕

 

所以楚琳常常覺得很沒自信心 都會把眼罩帶上

 

才感接觸人群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還好呀?

 

現在帶彩色隱眼還蠻常見的說 可能路上看到楚琳這樣只會覺得怎麼只戴一眼?”這樣而以吧?

 

後來,出院前她的爸爸默默給了她一副隱眼

 

不得不說,我覺得他們沒想到這個解決辦法我才覺得奇怪,要是沒想到那真的要好好吐槽一下

 

 

 

 

 

出院後 以經習慣了看見味道這個超能力的楚琳

 

也開始慢慢接受,甚至是享受這個能力了

 

(這些味道真的好美呀~色彩繽紛的

 

16

 

 

然後 說一點點 就是真的一點點的第一集心得就到這XD

沒有當下寫 回頭看就有點難抓那個感覺了

而且 看到了第八集

真的整個有種大傻眼到的感覺 整個很多一開始完全沒猜到的發展

後面的劇情發展真的還蠻精彩、刺激的

劇情精彩度上大推,在笑果跟舒壓效果上也還不錯,只能說男女主角各種可愛的梗XD

本來有點難想像楚琳跟崔武恪會怎麼發展

因為感覺武恪就很沒浪漫的感覺 是個大木頭XDDDD

不過想不到有點小意外 該浪漫、強勢(?)的時候都還蠻行的

看到浪漫的橋段 整個怦然心動XDDD

 

那這次的韓劇小推薦就到此為止囉~

大家快去看拔~看韓劇舒、舒壓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