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304_140058

這個月因為下午有個面試,所以事先先找了一下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喂喂喂好好準備面試啊同學

本來想說面試完再吃,結果臨時計畫改變

變成先跟朋友們去吃,然後吃完再面試去~~~

 

面試的地方離美麗島站捷運很近

所以在大概找了一下後,決定去喜八咖啡館(Shiba Cafe)~~~~

 

他們的門口照就是首版圖那樣

喜八不是在大馬路上,是位於有點巷內的位置

稍微在前後兩個巷內找了一下才找到

 

推開門後,立刻眼睛四處搜索

因為在網路上找資訊的時候,知道他們店內有超可愛的店狗憨吉!!!!

在網路上看過照片,是隻非常可愛有朝氣的柴犬!

店名Shiba就是日本柴犬的意思

 

開玩笑~我可是個忠實的狗派(+鼠派)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錯過?!

不過左顧右盼,沒發現憨吉店長大人的蹤跡

只好落寞的上樓坐下點菜去了

 

坐定位後,店員給了我們Menu

P_20160304_123219

 

我覺得喜八Menu品項著實不算多

不外乎是日式茶泡飯、飯糰、鬆餅

Shiba menu 1

Shiba menu 2

Shiba menu 3

Shiba menu 4

 

其實還沒來前就大概想好要吃什麼了~(已找好資訊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他們家的30mm厚鬆餅!

 

平常我最常吃的是那種格子狀 酥酥脆脆的鬆餅

上網查了一下,那種似乎叫做格子鬆餅

(或是比利時鬆餅,比利時鬆餅也是格子鬆餅,也是烈日鬆餅、布魯塞爾鬆餅)

再或者是那種薄的鬆餅(美式鬆餅)

 

不過就是還沒吃過喜八這種厚厚的,很厚長得有點像蛋糕的日式鬆餅>/////<

 

最後,跟朋友們分別點了

喜歡飯糰餐D(蒜苗鹽豚、海苔乳酪)(柚子沙拉)(喜八紅茶)

小八茶泡飯餐(鮭魚茶泡飯)(蕎麥綠茶)

鬆餅套餐(D紅酒漬果厚鬆餅)(喜八紅茶)

 

然後有個很特別的小插曲XDDD

下去點餐時,發現店狗蹤跡!!!

P_20160304_124611

 

 

立刻兩眼發亮XDD

結果店員跟我們說是我們誤會了~這隻可愛的孩子不是憨吉,是他們常客的狗

憨吉最近不在,去了台北

不過店員跟我們說那個常客人很好,可以跟他說,他會給我們摸摸狗狗、跟他拍拍照之類的

 

本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想說算了

結果同行的友人說可以幫我們問問看

那個常客立馬說OK,還笑著說可以跟狗狗抱抱(咦咦

P_20160304_124641

 

超Q的啊啊啊啊~~~~~

常客(飼主)跟我們說牠叫寶寶,很喜歡被抱抱^────^

而且,寶寶已經五歲大了!

五歲感覺年紀挺大的了,是個很乖巧可愛的孩子

完全任人摸摸抱抱

P_20160304_124642

 

有趣的是,後來在店家FB上看到那個常客打卡說很多人來看寶寶

然後拍了我們跟寶寶玩的背後照XDDDD

 

回到座位上後,先上來的都是朋友們的餐點ˊWˋ

 

小八茶泡飯餐(鮭魚茶泡飯)(蕎麥綠茶)

其實本來也有想過要點茶泡飯,只是我之前都沒吃過茶泡飯

有點怕自己吃不慣,所以就沒點了XDD

 

左上那個我對黃黃那塊超有興趣的!聽朋友說,旁邊的似乎是菇類

小八茶泡飯餐4

 

白色那鍋是日式茶湯

既然是茶泡飯,就給它俐落的全部淋下去~~~~~

讓白米飯跟配料在日式茶湯的澆淋下交融,不管是看還是真的吃

都是一道徹徹底底的清淡型餐點,一種清爽低卡的概念~

 

不過兩個都點這個的女生朋友中,一個說量太少了吃不飽

一個告訴我她覺得這就是平常吃的湯泡飯

恩.....看來評價都不算高

有的女生吃得飽、有的覺得吃不飽,那男生應該就會真的都覺得這道吃不飽了吧

 

不過賣相看起來真的很好看,非常日式^^

這道的具體口感我沒吃也不能明確說個準~

小八茶泡飯餐 3

SAM_0782

 

喜歡飯糰餐D(蒜苗鹽豚、海苔乳酪)(柚子沙拉)(喜八紅茶)

這道也是朋友點的

看起來超好吃!朋友吃到海苔乳酪時愣了愣,以為吃的是鹽豚,吃到乳酪才想起來自己有點到海苔乳酪XDD

他說很好吃,清新爽口,吃得飽

男生都吃得飽,相信大多數女生也都會吃得飽

喜歡飯糰餐 1

喜歡飯糰餐 2

 

鬆餅套餐(D紅酒漬果厚鬆餅)(喜八紅茶)

然後是我的厚鬆餅!因為是現做,所以等了頗久

朋友都快吃完拉>/////<

鬆餅套餐 1

 

 

這張照片完全拍出它的厚度了XDDD

P_20160304_130544_BF

 

 

我覺得看外表,它長的超像乳酪蛋糕的

超厚實的!我點的是Double

他送上來時我就知道我慘了,也太大了吧

這我一定吃不完ORZ

 

不得不說,他們的鬆餅真的超便宜

Double多一點也不過140

 

 

鬆餅套餐 2

 

不加蜂蜜、也不配雙色奶油,單吃鬆餅本體時是帶點鹹味

看Menu的介紹,說他們的鬆餅是用日本昭和麵粉、環保牧場的有機紅殼蛋

溫熱的口感,吃起來很綿密

中間有像熱起司的一層,有點像那種爆漿雞蛋糕裡面的那種口感!

鬆餅套餐 4

 

淋上蜂蜜超好吃~~~~~~~

紅紅的是紅酒漬水果

吃起來酸酸的~我有點吃不慣,很像醃製水果的口感

不過那是因為我向來沒很喜歡吃酸的東西,也不喜歡吃醃製水果乾那類的東西(那你幹嗎點這個啊哈哈XDDDD

鬆餅套餐 3

 

總結  

我蠻喜歡喜八的~

當然有可愛的狗狗也占了一點要素XDDDD

他們整體餐點價位都算平價,兩百上下有找,CP值高

不過我大概下次來不會去試點看看茶泡飯,沒嘗鮮的勇氣XDD

不過蠻想試試看他們的飯糰的

 

另外,大推她們家的鬆餅

超厚實好吃的啊!!!而且非常平價,我大概每次去都會點

不過可以換換看其他口味,嚐嚐鮮

 

店家資訊  

 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營業時間:(週二休)

週一:10:00~18:00

週三-週日:10:00~18: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

電話:07-2812875

 

【高雄食記】高雄新興忠孝。營業至深夜的超濃湯頭拉麵店。平價高CP値。日式拉麵店──叢林拉麵 

SAM_1920_mini

 

【高雄食記】三民區近愛河。大份量早午餐。悠閒小午後。二訪── 鐵塔輕咖啡館(Tower Caff'e) 

SAM_1656_mini

 

【高雄食記】高雄。 美術館、鼓山區。大口享受大口吃。漢堡、早午餐──忠義堂 JOY TOWN 

SAM_1627

 

【高雄食記】高雄。新興區。悠閒午後。鄉村風。平價美味──窩有Fu餐食咖啡 

SAM_1102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