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27 

 

雙十連假其實有點無感,因為禮拜五沒課、禮拜一課也才兩節,著實有放跟沒放一樣

不過,還是趁連假回家去了~

搭車回家前,先跟友人去吃飯

前一天先查了一下幾間比較順路的鼓山區的店,後來就決定去忠義堂了~~~

 

 

第一次來,不過懶懶的並沒有拍環境照、店照 

總之,就是有兩層樓,位置還蠻多的

去的時候算正中午,來的人不少,就去了二樓~

 

店內MENU↓

這間店似乎開挺久的了,這點從候餐立牌看的出來,感覺用很久了,有點黑黑的

MENU走雜誌、美式風,配色色彩繽紛的,還蠻漂亮的

SAM_1625

  


飲料類型頗多的,咖啡、茶類、冰沙、蘇打類

是正常簡餐、咖啡店會有的價格

SAM_1615

SAM_1616

 

在網路食記上看到有人點蔓越莓優格冰沙,看起來很美很好喝的樣子

不過可惜今天只能喝熱飲,就先PASS了

SAM_1618

 

他們的MENU很不錯的一點就是上頭幾乎都有餐點的實體照片

而且還有照片下方還附餐點名,有些店MENU也會有餐點照片

只是沒寫名字,我常常頗不準的看著照片猜想這個照片會是哪道餐點的名字XDD

SAM_1617

 

漢堡和常見的蛋料理型早午餐

SAM_1619

 

蠻平價的鬆餅區,他們的鬆餅看起來配料、擺盤蠻豐富的

近來前,看到外頭廣告標示兩點多開始會有滿六百免費送鬆餅的優惠~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離兩點還頗遠,不然要湊個六百應該不難

 

上頭說這個鬆餅很大,建議多人共享

不過MENU上鬆餅的樣子看起來是正常量,沒有很大.....?

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點點看~ 

SAM_1620

SAM_1621

SAM_1622

SAM_1623

SAM_1624

 

選擇困難如我,選擇太多也是困擾阿~

想了超久,後來終於下定決心,點了塔塔醬轟炸魚排漢堡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點簡餐店的飲料,因為都特貴,感覺也不一定好喝

所以雖然大多店家餐點改點別的飲料會折扣個幾十塊,我通常都還是直接喝餐點附的飲料

不過,今天一時心血來潮,特別點了歐風鮮果茶

因為餐點飲料改點折扣50,所以歐風鮮果茶差不多70元左右

 

我家臭肥宅則點了香煎培根班迪克蛋

 

餐點沒有很等很久

這是友人點的"香煎培根班迪克蛋" $230

視覺上擺盤和餐點份量挺豐富的,應該大家第一眼都是看到那兩塊超大的培根和班迪克蛋吧~

 

班尼迪克蛋最大的賣點就是看蛋黃慢慢流下的的樣子

這個蛋還沒吃,光從外表觀察的話,看起來就挺成功、完美的了

完全可以想像一刀切下去後,蛋黃會如何流出......真是太醉人了(掩面

雖然我不是很熱愛吃沒熟蛋的類型,不過爆漿、起司牽絲、蛋黃流出這類美食的視覺震撼總是很讓人激動~

(怎麼感覺有點像變態......

SAM_1626

 

在培根與蛋下面,其實是一塊法國麵包

可以照著他的擺盤,由下至上配著層疊的培根和蛋一口吃掉

 

我沒試吃,不過聽朋友說蛋黃流出來的感覺很不錯,不過蛋吃起來是沒什麼味道

後右方有沙拉、水煮蛋、小番茄,左後方則有一小盤的甜椒、花椰菜、馬鈴薯

很特別的是那一小盤並不是冷的,而是水煮過後熱的

這點很生得我心啊~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熱的蔬果

配醬跟平常不大一樣,是紫色的,吃了一口感覺蠻清甜的,吃起來有點像是藍莓醬

 

SAM_1627

SAM_1628

 

最後,是我的"塔塔醬轟炸魚排漢堡 $250"

餐點擺在很常見的木盤上,很腦殘的本來視線滑過去以為英文是店名之類的

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JustHome家飾主義是專門在賣餐具、生活雜貨的

SAM_1629

 

側拍了我的魚排漢堡

SAM_1632

 

很貼心的有準備可以拿來裝漢堡的紙套

繼雙魚座早餐提供手套給客人後,這是第二間我吃過吃漢堡會提供讓你不沾手的方法的店家

不然老實說我是真的挺討厭吃漢堡時一直掉、流醬汁下來的感覺的

SAM_1635

 

側面的漢堡圖

這個高度還算高的,我吃得好飽XD

結果後來那一小籃炸物吃不大完

SAM_1630

 

漢堡裡的蔬菜蠻新鮮的,魚排的外皮酥酥脆脆的,不過底下的肉質口感很軟嫩,一口咬下真的好有飽足感

不過,他們的漢堡麵包不是那種外皮亮亮的,有點偏軟

醬料口感剛好,不會口味過重,讓人吃來很膩

大概是因為被軟嫩、較無過度味的魚排平衡掉了

SAM_1631

 

SAM_1633

 

炸物這籃裡面有薯圈、薯餅、雞塊

不過,吃完漢堡後就頗飽了

這籃真的吃的快撐死了

SAM_1634

 

然後,是原價120的歐風鮮果茶

唉,這壺我真的不愛(暈

本來猜想熱飲應該會只有一小杯,想不到上來居然給了一小壺呢!

還蠻開心的,不過還沒倒前,就先聞到一股甜甜的味道,有點像藍莓

吃漢堡的時候還在吶悶哪來的甜味

後來吃完倒一杯喝,才知道甜味是哪來的

原來就是這一壺O口O

超甜、非常甜,大概比平常喝正常甜還甜,我以為我在喝感冒糖漿

這跟我想像的鮮果茶不一樣啊......是我誤會了嗎XD

 

朋友喝了一口也說甜、不好喝,於是我們開始研究這壺是怎麼回事

於是有多擠壓了幾次那一大壺鮮果茶,想說會不會是沒把水果味擠出來

不過後來再喝,發現變成整口甜的完整了,口感喝倒底仍是會有點澀味

抱著我好浪費的心態,我們還是努力喝了幾杯

只是剩下那一壺.....就放它走吧(望著遠方

 SAM_1636  

 

整體來說,忠義堂還算不錯

撇除那壺鮮果茶,餐點的品質都算還不錯,份量也都蠻大的,價位上也算平價

我蠻喜歡他們的魚排漢堡的

特別的是,他們還有會員卡的樣子

下次來應該會挑兩點過後,好想試試看他們的抹茶鬆餅呀~~

 

店家資訊

忠義堂 JOY TOW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75號

電話: 07 555 5917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0:00–22:00

                  星期六、星期:09:00–22:00

 

延伸閱讀

在高雄還能吃......

【高雄食記】喜八咖啡。二訪。近美麗島捷運站。超厚實日式鬆餅。平價日式風餐點── 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二訪 

【高雄食記】近美麗島捷運站。超厚實日式鬆餅。平價日式風餐點── 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高雄食記】悠閒。溫馨。鄉村風─茉莉輕食咖啡下午茶 二訪 

【高雄食記】高雄旗津。 創意牽絲雞排披薩。披薩雞排、火鍋。大口享受大口吃──懶人披薩雞排 Lazy chicken  

【高雄食記】喵嗚。悠閒貓午茶。慢食輕步調─KamoGamo貓窩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