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前天跟朋友出門,順道去買做生巧克力的食材

雖然後來該買的沒買,想起要買巧克力時,身上的預算已經不夠了......ORZ

中午的時候,去了之前去過的喜八咖啡館吃飯

算起來也算是二訪了啊~~~~

這次也沒拍什麼照片,就加減拿上次照片一起用

 

喜八咖啡館的店狗應該是不少來的顧客心中默默期待會看到的亮點,當然他們的好吃厚鬆餅也是拉哈哈

但,這次二訪我還是沒看到傳說中的店狗

默默難過了一下(ಥ_ಥ)

P_20160304_140058

 

來的時候還想說沒預約會不會很多人,結果才看到門上寫說不接受預約

很慶幸的,我們快十二點多的時候來,還有位置

後來吃完飯要走時,樓下超多人在排隊的

看來是挑了個很好的時間點來呢~~~~~

 

來看看MENU

P_20160304_123219

Shiba menu 1 

Shiba menu 2 

Shiba menu 3

 Shiba menu 4 

 

先複習一下之前一訪時,同行友人點的

只純貼照片而已,有興趣的人,再點以下連結進去看吧~~

【高雄食記】近美麗島捷運站。超厚實日式鬆餅。平價日式風餐點── 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八茶泡飯餐(鮭魚茶泡飯)(蕎麥綠茶)

小八茶泡飯餐4

小八茶泡飯餐 3  

 

 

 

 

喜歡飯糰餐D(蒜苗鹽豚、海苔乳酪)(柚子沙拉)(喜八紅茶)

 

喜歡飯糰餐 1 喜歡飯糰餐 2

 

鬆餅套餐(D紅酒漬果厚鬆餅)(喜八紅茶)

 

鬆餅套餐 1 鬆餅套餐 4  

SAM_0782

 

 

這次我點了抹茶冰淇淋紅豆鬆餅 

點飲料可以折抵20,老樣子的點了喜八紅茶

我朋友則點了杏仁香蕉厚鬆餅,飲料則是也點了紅茶~

 

高雄還有幾間也有賣厚鬆餅的(還沒機會去就是了),要去吃厚鬆餅還要預約先告知

在喜八點厚鬆餅系列則是直接現場說,但要耐心等待厚鬆餅製作稍長的時間就是了~

 

在等待過程中,客人也慢慢變多了

坐著聊聊天過好一會後,我們點的鬆餅也到了~

 

抹茶冰淇淋紅豆厚鬆餅 $180

上次吃雙片吃不完,飽足感超滿,所以這次我只點了單片

這次分量感對我來說還算剛剛好,若是再多一片我大概就吃不完了

不過,感覺還可以再吃一點東西~

 

抹茶冰淇淋紅豆厚鬆餅的擺盤蠻美的

感覺將要迎接一個美好的午後XD

 

先吃了抹茶冰淇淋,它不是甜的那種,甜度較輕,更多的是帶有一點微苦味

口感層次還不賴,不過我不喜歡它上面灑的那個小顆粒

咬碎後的味道搭配抹茶冰,感覺鹹苦味蓋掉抹茶的好吃了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只有抹茶冰的口感

 

這次點的厚鬆餅上面擺了紅豆泥、QQ白麻糬、奶油,視覺上感覺比較美~~~

在IG上研究大家點了什麼,我發現了.......(其實也不確定啦XD

因為雙個的厚鬆餅疊在一起,配料再硬疊到兩層鬆餅上去就會比較奇怪

所以點雙個厚鬆餅的,配料就會擺旁邊

單個的則會直接把配料擺到鬆餅上,這兩個比較下來,我覺得點單個的擺盤比較美~

(奇怪,這人怎麼這麼無聊,在研究這個XDDD

 

我心心念念的厚鬆餅,還是像記憶中的一樣好吃

溫溫熱熱的現做厚鬆餅,口感超綿密,中間層有著熱起司融化般的溫潤感(快融化了>///<

真的好難形容呀~有點像是蛋糕的感覺

1. (2)

 

 

這張則是我朋友點的杏仁香蕉厚鬆餅 $100

看起來也挺不賴的,只是看到那巧克力醬我就覺得是熱量危機

(雖然我也沒在在意熱量什麼的了XDDD

       1. (1)      

 

這次的極簡易食記就到這啦~~~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到這XDDD

 

店家資訊

 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營業時間:(週二休)

週一:10:00~18:00

週三-週日:10:00~18: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

電話:07-2812875(不提供預定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高雄。 平價早午餐。多樣選擇、沾醬。飽足感滿滿早午餐──濰克早午餐(六合店) 

 

【高雄食記】高雄。新興區。悠閒午後。鄉村風。平價美味──窩有Fu餐食咖啡 

 

【高雄食記】三民區近愛河。大份量早午餐。悠閒小午後── 鐵塔輕咖啡館(Tower Caff'e) 

 

【高雄食記】高雄健康火鍋。酒粕醇香的濃郁湯頭。暖冬裡吃飽飽的小確幸──右京棧大吟釀の鍋 

 

【高雄食記】悠閒。溫馨。鄉村風─茉莉輕食咖啡下午茶 二訪 

 

【高雄食記】悠閒。溫馨。鄉村風─茉莉輕食咖啡下午茶 

 

【高雄食記】高雄。 創意吐司、鬆餅。大口享受大口吃──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西子灣店) 

 

【高雄食記】喵嗚。悠閒貓午茶。慢食輕步調─KamoGamo貓窩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