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9)

 

今天要分享的遊戲是"觸摸偵探菇菇栽培研究室四季版"

這個菇菇研究室我高中時好像有陣子很流行,不過那時候我沒玩過

而且,私心覺得這傢伙也太醜了吧?!

不過,現在瞧瞧,倒也覺得這個傢伙也蠻可愛的~

四季版似乎不是最原始、最初的版本,之後如果有機會在玩玩看別的版本好了~ 

1 (3)

 

先來看看他們的官方宣傳圖

四季系列,菇菇種類會很~~豐富的概念

然後,說是HD高畫質版,這我沒啥感覺

畫面挺鮮豔舒服的就是了,畫質確實也挺清晰的,不過也沒特別"哦......!?居然!"的感覺

1 (29)

 

1 (30)

1 (31)

 

真的好多遊戲都主打可以增加桌布的功能

有些確實蠻漂亮的~

1 (1)

 

APP圖示

就跟宣傳圖說的一樣,主打"HD畫質"、"四季"

1 (28)

 

進到遊戲畫面後,會發現上方主要有四個按鈕

研究室、栽培、圖鑑、其他

 

下面除了各種餵食可以維持的時間不同的藥物外

還有一排代表不同屬性的四個小圖案,下方有著各自的數字

1 (2)

 

按下研究室,會出現一個有著科學博士臉的奇怪傢伙

在"背景圖案"中,我們可以用培育菇菇賺來的屬性去換取漂亮的桌布

"加濕器"、"保溫器"、"照明器",則是會依照不同季節區分,不同的組合會培育出不同的菇菇們

"效耗品"則是一堆小道具,個人覺得不用也對破關沒影響

1 (24)

 

不同的設備組合,會培育出不同的菇菇

"加濕器"、"保溫器"、"照明器"分別都有九頁,一頁四個的器具代表設備等級

設備往上升級,需要培育出特定的菇菇,並且有賺到相對應的四季屬性質才可以解鎖

解鎖就能培育出更特別的菇菇囉~ 

1 (25)

 

1 (26)

 

漂亮的桌布,其實遊戲裡還有更多

只是我翻來翻去都找不倒遊戲自動幫我把我解鎖的存到哪了XD

所以,就直接截一張我沒解鎖過的了

1 (27)

 

每個等級的設備們組合起來,都有各自的風情

組成的畫面也都蠻可愛的

Screenshot_2016-07-24-04-27-05-horz

 

應該是有混入春夏秋冬的概念,不過有時候我會有點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是代表什麼季節?(混亂

偶爾會飄雪或是楓葉,和一些節慶味濃厚的小圖案

Screenshot_2016-07-24-15-38-12-horz

 

左下角情人節味超濃,圖鑑裡有一區也是跟情人節很有關的~

Screenshot_2016-07-25-21-35-12-horz  

 

結果我晚到最後,其實也沒玩完全部

這遊戲......恩,頗耐玩XDD

要玩完全關雖然不是說不可能,但也是不簡單~ 

1 (10)

 

我蠻喜歡它的圖鑑的,除了有我最愛的額外的有趣小介紹外

特別的是,在採收收菇菇時有些品種採收瞬間模樣又不一樣了

這種比較特別的,圖鑑上的圖案跟真的按進去看也不同

真的是頗有巧思~~~

1 (9)

 

花火菇菇:採收瞬間才會綻放的美麗菇菇

平時像是木乃伊

1 (14)

1 (16) (1)

 

港式茶點菇菇

在蒸籠中被蒸的鮮嫩多汁,非常飽滿的菇菇

好Q呀~~~~~

1 (20)

 

其它採收前後一模一樣的菇菇,其中有些介紹真的蠻可愛的

挑了一些跟大家分享XDDD

1 (4)

 

聖誕節氣氛的聖誕菇菇們

左邊的聖誕樹菇菇超可愛的,居然因為身上燈太亮而睡不著&苦惱XDDD

1 (5)

 

有點悲傷的火鍋菇菇

1 (6)

 

賞花菇菇很美,不只頭上長了櫻花樹群,手上還很應景的拿著賞花三色丸子

1 (8)

1 (7)

 

(右)有點可怕的春捲菇菇

1 (11)

 

繡球花菇菇、憋氣水滴菇菇

我好像特別喜歡被花圍繞的菇菇的說,雖然介紹說這美麗的小傢伙有毒ORZ

1 (12)

 

獵奇的青蛙菇菇

不、別想騙我,這一定是穿著玩偶裝的菇菇(掩面

1 (13)

 

什錦國王,CP值報表的國王組合包

快快打包帶走吧~~~~

1 (15)

 

白松露菇菇好像小豬,QQ的呆樣

地松鼠菇菇則是很像某個美國卡通的角色

1 (17)1 (18)

1 (19)  

 

我愛吃炸蝦~~~~~~~~

1 (21)

 

有點悲傷的月球菇菇,默默表示受到了心靈創傷(?

分明是某個動漫亂入的首領菇菇,別以為認不出來阿XDDDDD

1 (22)

 

芒果剉冰菇菇!!!!

看起來好美味呀~~~

原來高價的芒果冰會吃了不頭痛......?(

1 (23)

 

這次的介紹到這啦~~~~ 

真的是款超Q的放置型遊戲,它們的圖鑑做的還不賴

介紹都很用心的設定,還會有些比較特別的菇菇

缺點就是圖鑑沒提示,有時後都不確定某個編號是要用A組合(等級4)還是下一頁的B組合(等級4)才可以發掘出

如果不小心猜錯了,就會養超久還很鬱悶的想,到底是要在有耐心的試下去,還是果斷換下一個

煎熬的選擇XDDD

 

這個遊戲畫面真的蠻色彩鮮豔、豐富的,不過似乎沒有音樂

有點美中不足~

那麼介紹到這,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XDD

 

 

延伸閱讀

【遊戲APP介紹】故事型養成、經營遊戲。溫馨。懸疑。關東煮店故事2 續作──大江戶人情故事~穿越時空的關東煮店~ 

【遊戲APP介紹】故事型養成、經營遊戲。昭和雜貨店續作。扭蛋、回憶物、販賣物收集。溫馨畫風。感動劇情─昭和雜貨店物語2 

【遊戲APP介紹】三款遊戲。失眠必備法寶=數羊。自己的海洋世界自己打造=水母養成遊戲。鯉魚王──Sheep in Dream/治癒系海蜇養成遊戲/Zen Koi 鯉魚禪 

【遊戲APP介紹】手機養成/戀愛。魔法女孩。自己的未來自己打造。呆萌零情商妹子──愛養成2 

【遊戲APP介紹】養成遊戲。自己的女捧友自己養成。魔物生態學─魔物娘 鍊♥育成 

【遊戲APP介紹】吃貨手機必備遊戲。吃吃玩玩。收集系輕鬆小品。我的本命就是火鍋啊啊啊啊─Hot Pot Master 火鍋達人  

【遊戲APP介紹】經營遊戲。莊園物語。開墾、擺設。種菜種樹開店去─EVERYTOWN 啾咪莊園 

【遊戲APP介紹】貓咪養成遊戲。種貓咪得貓咪。貓咪與狗羊好同伴們的田園生活。今天你想種哪隻貓呢─貓咪田園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