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狩獵小廚 (14)

 

這次要來介紹"狩獵小廚"這個APP

APP名字後面其實還有句"從打獵開始,經營自己的野味餐廳"

感覺比較像補充的小標,我就把它直接分開了,都直接叫它狩獵小廚

 狩獵小廚 (20)

 

其實之前就聽說過這個遊戲了,不過後來在PTT手遊版上有看蠻多鄉民說會是女生喜歡玩的遊戲

所以才去載來玩玩,確實還不錯~~~ 

狩獵小廚 (33)

 

在這個遊戲裡,我們要跟著汪店長一起經營這間野味小店

從打獵、開發各種陷阱得到食材,再到開發食譜、動手做料理,是個蠻有趣的遊戲

狩獵小廚 (11)

狩獵小廚 (12)

 

先來看看APP圖示

狩獵小廚 (14)

 

來到店內的客人所點的菜,基本上就是任務啦XDD
完成客人要求就可以得到金幣和經驗 

 狩獵小廚 (25)

 

 遊戲的一開始,只有一兩種獵物

後來隨著劇情主線慢慢前進,會藉由開放的主線任務(餐廳目標),開始解鎖新的獵物

例如烏鴉、曼波魚之類的~

狩獵小廚 (26)

 

而捕捉獵物的工具都不大一樣,像是有的要用槌子

狩獵小廚 (37)

 

捕捉獵物的時候,還會有當前發現獵物的機率顯示

狩獵小廚 (21)

 

每個獵物都會有特定的狩獵才拿的到的食材與食譜

狩獵小廚 (22)

 

機率一開始都蠻低的,常常遇不見獵物~都會遇到黑道大哥,不過沒遇到也有好處

黑道大哥會很可愛的問獵物的問題,蔬菜或新食譜有時候就是從黑道大哥手中拿到的獎勵

不過,他的問題還真的都不簡單.....

不過不用太擔心,答錯了他還會再問你一次XDD

狩獵小廚 (31)

 

到了中後期,甚至還會出現陷阱功能!可以抓各種的獵物

狩獵小廚 (2)

 

野兔陷阱裡放了好吃的紅蘿蔔~~~~

陷阱的等級提升,會讓獵物比較容易上鉤,成果也比較豐富

狩獵小廚 (35)

 

有的時候陷阱會沒抓到獵物,不過還是有些小驚喜

狩獵小廚 (36)

 

如同陷阱有時候會沒有收穫,狩獵也有可能會失敗

要降低失敗機率(或者是增加收穫量),就要升級獵物相對應的狩獵工具

這個遊戲裡有圖鑑功能,雖然它遊戲裡是稱為記錄

記錄包含食材、狩獵道具、陷阱、獵物、料理、汪店長的寶物

狩獵小廚 (16)

 

狩獵工具也有圖鑑

狩獵小廚 (4)

 

會有個別的小介紹

不過因為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就不多介紹了~

狩獵小廚 (3)

 

 

這個遊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是在獵到獵物後的處理過程吧~

我覺得有點殘忍、可怕ORZ

狩獵小廚 (24)

 

每個獵物的解體過程都不大一樣

狩獵小廚 (27)

狩獵小廚 (32)

 

最後就會成功解體.....

會出現各種沒毛的動物

真心覺得,還是處理過後最後一步驟,直接呈現肉品狀況的樣子比較美觀 

狩獵小廚 (28)

 

在食材圖鑑裡,可以看到至今收集到的食材

像是處理過後的獵物肉品、採集得到的食材,都會被收錄在圖鑑裡

例如......各種的肉類

狩獵小廚 (39)

狩獵小廚 (1)

 

後背包裡,會有做出來的料理和食材~~~~

一開始只有小小的,後來我還有再把背包升級~~~~

才可以放下更多的食物~~

  狩獵小廚 (38)

  

剛剛說過狩獵成功會得到肉品(食材) 

 狩獵小廚 (29)

狩獵小廚 (23)

 

這些都是完成新食譜的必備材料~

我覺得這個遊戲我最喜歡的元素之一就是料理製作、收集料理圖鑑了~~

因為看起來都超美味的啊!!

不管是野雉拉麵、燉曼波魚腸,還是醬汁燒山豬肉、鴉肉派,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圖片看起來很好吃就算了,還有那超醉人的介紹.....我真的好想吃阿QAQ

狩獵小廚 (13)

狩獵小廚 (15)

 

 

這個酒悶兔肉看起來也好好吃,這光澤感.....(雖然我應該不敢吃啥兔肉之類的XD)

還有烏鴉濃湯,看起來超好喝的(雖然我應該也是不敢吃烏鴉肉的啦.....)

只能說,這個繪師太厲害了,每道料理看起來都好令人垂涎三尺

 

狩獵小廚 (17)

 

 

日本獾肋排看起來也頗不賴

只有兩三塊,感覺是走精緻路線的美食(抹嘴

狩獵小廚 (18)

 

山豬蓋飯和山豬鍋!!

這個蓋飯介紹也很醉人

"閃耀著美味光澤的醬汁澆到了山豬肉及半熟蛋上,有著一般豬肉蓋飯鎖沒有的濃醇美味。注意可別吃太多了。"

 

狩獵小廚 (19)

 

 

平常非肉品的材料採集,只要點擊汪店長,它就會跑出去帶回一大堆食材了XDDD

像下圖這樣

狩獵小廚 (34)

 

很有趣的是汪店長有時候會帶回來非食材的奇特物品

衍生出了名為汪店長的寶物的圖鑑

狩獵小廚 (16)

 

裡面都有些什麼呢~?

感覺比較像是從路邊撿回來,充滿老舊回憶的小物品

像是被忘掉的足球、神秘的骨頭(這有點可怕XD)

狩獵小廚 (9)

 

普通的石頭這讓人有點不知所措,最有梗的大概就是旁邊那個"老舊的布娃娃"了吧!

介紹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可愛的熊熊布娃娃。做這個娃娃的人一定不知道,真的熊到底有多可怕......"

雖然,我是還沒完到咱們小廚要去獵熊的進度啦!

不過我猜想應該有這個設定沒錯

狩獵小廚 (10)

 

 

最後要介紹的是完整收錄了我們獵過的獵物的圖鑑

裡面也會一一介紹獵物 

狩獵小廚 (7)

 

這個遊戲的畫風真的蠻Q的,就連獵物每隻都很可愛阿~~

狩獵小廚 (8)

 

值得一提的是,裡面有個獵物叫做曼波魚

這傢伙讓我既視感太重了XD

因為這個遊戲開發商根本就還有另外開發一款遊戲,而且還就是以曼波魚做為主角!

好奇的人可以點舊文連結來看看我的分享文XD

 【遊戲APP介紹】"生命就是一場永無止境的戰鬥!!"。曼波魚養成遊戲。吃大餐、曬太陽、冒險去─活下去!曼波魚 

狩獵小廚 (5)

 

這兩個APP我本來就打算要介紹的了,因為真的巧的超好笑XD

本來還想說怎麼都剛好提到曼波魚,後來才發現是同開發商

不過玩著、玩著,我就開始好奇了

到底真的曼波魚長怎麼樣呢?

上網查了查......

 

欸.......?(⊙ᗜ⊙)

可愛的曼波魚,你跑去哪裡了?

嗯.....這個繪師真得很厲害,把曼波魚畫的好可愛

我的結論是,我還是看遊戲裡的曼波魚好了XD

狩獵小廚 (6)

 

 

那們這次的介紹文就到這啦~~~

推薦這個APP給大家XDDD

是個很Q的遊戲,我大概可以理解這遊戲受女生歡迎的點了

一切都是繪師的功勞阿~~~~這畫面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