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2) 

來高雄前買的飼料不知不覺就快被波波吃光光了

於是 一直想著要去買飼料

不過 畢竟來高雄也不到一年

還不大熟 路也沒記得很熟

自然也沒什麼知道高雄有什麼寵物用品店

只好多多找找看網路上有沒有被特別推薦的

之前朋友帶我去過高雄的北高雄,這應該算是我在高雄第一間去的寵物用品店

有用到朋友的會員卡 覺得還蠻便宜的

朋友說覺得是高雄最便宜的

是不是我不知道

因為我買的東西幾乎都是第一次買的 以前沒什麼經驗

所以也不確定到底是便宜到哪

 

在北高雄的時候 我買了一條6815g的木屑、買一送一的沐浴砂99元、還有60元蘋果風味(?)的磨牙塊

11

12

13

14

15

 

跟溪湖比 是有便宜啦

只是感覺彰化的就是店家少 也貴了點兒 似乎不大能去比較

 

我那時候在溪湖買 木屑一條80Pet Best元氣纖食飼料80(後來在阿咕寵物店看,他們才賣六十)、沐浴砂一包70

16

16 (2)

北高雄有兩層樓 也有活體

真得很可愛呢~覺得看到小動物就有種被療癒了的感覺

裡面燈光還蠻明亮、挺不錯的

那時候東西挺多的 有買袋子

看它袋子上寫的分店還挺多的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差不多四五間有

 

聯興店: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58

鳳山店:高雄縣鳳山市建國路三段501

明誠店: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9

岡山店: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280

 

 

 

 

這次有人陪、但沒人介紹 於是先爬了一下文

有查到高雄幾間寵物用品店,奧斯卡、阿咕寵物店、北高雄、金林、東鳳凰(滿六百辦會員,用品有點少,有活體)、狗仔隊、恰恰(民族路跟裕誠路都有)、優的生活館、地中海、寵物本舖、永信、天興等。

網路商店則有鼠來寶麻糬屋跟汪喵小舖

 

好像很多人推薦鼠來寶麻糬屋這間網路商店,說運費加一加還是很便宜。

滿兩千免運,運費100(不過店家說多退少不用補?那或許其實運費沒那麼貴,等我下次買買看就知道了^^);面交(去店裡拿)不用運費,可是他在台北的樣子,我不能選面交ˊˋ

 

後來選了阿咕寵物店 因為是平價好、距離比較近的(雖然還是要十幾分鐘)

不然本來想去聽說很便宜的金林的 只是去程要二十幾分鐘

只好有機會路過再進去逛逛了

是說西子灣附近真的是都沒有寵物用品店欸 有點失望ˊˋ

 

阿咕寵物店是網路商店汪喵小舖的實體店,上網找發現有汪喵小舖、汪喵二號小舖,這有什麼差別嗎……?不都同一個網站?(

 

阿咕寵物店的地址是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19

門口處堆了一些很大包的狗狗飼料

沒有說很大 但也還不錯

 

進去後會聽到很多ㄚㄚㄚ嘎嘎嘎的聲音

往音源處看 就看到了好多隻鸚鵡

真的好可愛呀~~~~~

還看到用手捧著食物在吃的鸚鵡 真的好萌啊~~

它的手跟鼠鼠的手給人的感覺又不大一樣了

 

找了好一會 才看到鼠鼠專區

覺得用品還蠻多的喔~~ 雖然還比不上北高雄(畢竟北高雄比較大

應該算便宜吧

這次買了85元的鼠球、65元的飼料、45元的小沐浴盆

感覺還不錯~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沐浴盆/~~~~~

才四十五元而已 買來用用看

想到要拍時 以經給波波用了將近一小時

所以沐浴砂裡面有一點便便ORZ

 1

 

先來看看外盒

 3

  2

 

兩個側邊還有使用說明書跟設計概念之類的

 6

5

 

拆開後可以看見它是透明材質的 沒有砂鏟

只好拿小七湯匙將就用了(?

 

倒了沐浴砂後 可愛的波波很快的就跑進去滾一滾了

只是有點糗的是 波波似乎愛上了它

連睡覺都拋棄了二樓的小屋子 改奔浴室了==

硬抓去二樓好像也不大好 只好默默的把便便清掉

不然睡有便便的沐浴砂 實在有點不乾淨

4

 

這次買的飼料

左邊是在彰化買的,比較少也比較貴(推起來的話

這次買的是一千克、85元的

裡面跟之前買的內含物差不多

左邊那個裡面有青豆、高粱、大麥、黃豆片、玉米片、小葵花子、果凍等

這次則有葵花子、麥片、玉米角、玉米柱、大小麥、青豆、黃豆、高粱、爆米花

我還有看到一個同款 才多十元 但比較豐富,裡面還有小魚乾

有點心動到 後來跟朋友剪刀石頭步決定要哪個XD

17 (1)

 

漾漾還問我要不要再買左邊那個

想說波波吃慣了這樣~

可是 我想給波波多吃好幾款不同的XD

隨然個人覺得這兩種好像都差不了多少

 

往裡面看 好豐富阿~

可以看到葵花籽

……餵波波前有的挑了(抹汗

17 (2)

 

 

1000g 應該夠波波吃很久了

希望波波快點改掉剩一點點後就翻倒飼料盆的壞習慣

17 (3)

 

13cm的藍色鼠球

覺得超期待的 波波終於可以運動一下了~~~

31

31 (2)

 

用手拿起來看

透明的藍色鼠球 看起來很漂亮

晶瑩剔透的感覺~~~

可是玩沒幾個小時 整個被磨的超舊的 都是磨痕

很難想像幾小時前剛拆封時的剔透(回不去了啊……

其實對那種可以掛著 不用在地上跑來跑去就能運作的鼠球

只是在地上跑 鼠鼠應該會覺得比較有趣?

32

 

開、關的方式都是用轉的

有點難用

昨天放著給它玩幾分鐘 回神發現……

欸欸欸欸欸?!波波跑出來了(

嚇壞了

幸好我馬上發現了 不然波波跑不見我就要哭死了ORZ

在想是不是沒轉緊(因為它很難轉

後來轉緊再玩 就沒再有波波從鼠球裡跑出來的狀況了

 

有的人之前跟我說鼠球時都管它叫寶貝球

是想到神奇寶貝的寶貝球嗎……?

33

 

偷偷把波波放出來

到處嗅著 倒是對鼠球的袋子比較有興趣的樣子(大誤

34

 

 

波波探索未知地之萌萌背影照

是說我真的覺得他屁屁越來越大了……?

35

 

把波波放到鼠球裡……

認真的盯著球球上面的小洞 縫隙應該不算太大

後來用的時候多觀察 看起來沒有會卡手、腳的問題

不過認真覺得真的不能給它玩太久

波波會悶壞的

36

 

鼠鼠跑步的樣子都可以看到 整個很萌XD

37

 

感覺波波沒有排斥鼠球的樣子

放到地上後 整個跑超快、超遠的

看來波波第一次用鼠球 真的非常的興奮呢

38

 

 

來個連拍還真的能隱隱約約拍到波波玩鼠球奔跑的樣子

21 (6)

21 (8)

21 (9)

21 (10) 

 

我是為了拍紀念照才放桌上

平常當然決對不可以放桌上玩囉

有高度的地方也不可以 這樣會很危險

 

本來想說讓波波玩鼠球可以消耗掉它的體力、讓它晚上安靜點

因為我被室友嫌超多次他晚上吵了XD

不過也沒辦法 他就是夜行性動物呀~

波波很吵嗎?我自己是完全無感欸(整個睡死了哈哈

想說有了鼠球就可以讓他玩完後安靜點

結果好像適得其反 玩完更亢奮了……?整個就是很想再玩鼠球

可是因為是第一次玩的關係吧?才會一直想玩

 

 

最後結帳的時候 是兩百一十六

還多買了個一元的塑膠袋 因為有點小重

沒袋子直接塞漾漾機車裡也有點不大好意思

 

最後 附上阿咕寵物店的名片

然後,結束這一回合ˊWˋ

 39

  403  

 

延伸閱讀

【鼠鼠飼養日記】我與波波的初次相遇之第35天以後♡(*'∀`*)人(*'∀`*)♡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