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42)

呀呵~~~~這次要試用Onoff的行動電源產品 覺得還蠻新奇的  

算是個特別的經驗呢

首先,在開箱前,先來小說(?)幾句前言

 

雖然今天要來發試用文,不過這是無酬的體驗活動,而且我其實也不是什麼3C達人

3C破壞達人倒是比較可能當擔得起唷哈哈

 

之前給自己買人生中的第一個(這是什麼很嚴肅的事嗎XD)行動電源

買的就是Onoff行動電源......哈哈~當然沒有這麼巧的事

 

身為一個理性的女孩

買什麼東西前做一下功課是ㄧ定要的~~~ 

所以,看了不少網路文章教說要怎麼去挑行動電源

講解都落落長,不過我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看沒懂比較多 

 

看了幾篇文章後,對3C並沒有很在行的我在迷迷茫茫中

還是大概摸到了幾個基礎的行充挑選守則,分享給大家知道~

 

BSMI認證

BSMI是台灣對這類商品的一種認證標準

對行動電源產品使用安全上有所規範,所以有通過BSMI認證的產品相對上會比較值得信任         

 

另外,除了BSMIUL認證、made for Apple兩個認證

也是在行動電源安全的安全品質上有直接相關性的認證類別。

 

FCC認證、ROHS認證、CE安全認證、產品責任險

則分別也都是針對行動電源的認證,不過跟行動電源使用上的安全直接相關性較低。 

(有產品保險,也不代表它用起來很安全呀XD

不過也算是一種保障啦……如果用了真的怎麼了話 )

 

台、日、韓出產的比較有品質保障

這點倒不是我看文章知道的,是今天看新聞看到的說法

然後,很理所當然的

挑選大廠牌會比較好,不過缺點大概就是會貴很多Orz

 

 鋰聚合物電池

網路Google一下,會有非常多落落長文章告訴你為什麼

落落長,簡言之就是這種電池比較安全

 

另外, 不用過度追求太大的電池容量,適量就好

主要還是要看個人需求去決定

 

(真的覺得,行動電源這種攸關自身安全的東西

選購上真的不可以只追求便宜又大碗,

可不是容量大又便宜就要買,安全性不佳、產品爆炸受了可是得不償失) 

 

喜歡多做功課的人應該自己都先找過相關知識

但搞不好還是會有人不知道要去哪做功課?

我蠻推薦 小丰子3c俱樂部這個部落格的

裡面有蠻多跟行動電源安全挑選有關的文章

 

結果,在看過很多文章後

我就直接挑選了某篇寫的很專業的部落客文中推薦有遵守到守則的產品了~

真是個懶人無誤 

 

ㄉㄧㄤ ㄉㄧㄤ~~~

我買的行動電源的舊文連結↓

【超不專業開箱文】台製。噴砂、一體成形超質感設計。BSMI認證。鋰聚合物電池。enco 7000mAh雙輸出行動電源 

 

***雜七雜八碎碎唸時間結束,開箱文要開始囉~~~~~ˋ (^ 口 <) ˊ ****

 

還以為是用小箱子裝,原來是類似信封袋的紙袋

還蠻大包的

1 (41) 

 

滿懷期待的拆開一看

裡面有......

 

行動電源x1

美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信封一入

裡面大概介紹了一下這次的產品

USB竹蜻蜓風扇x1

1 (43)

 

簡易介紹一下~

Onoff歐諾夫A6專利插頭8000型行動電源

充電器+行動電源的設計

額定容量則是5200mAh,採用鋰聚合物電芯

還有BSMI認證五重安全智能保護ON/OFF電子安全開關設計

說明書裡也有保固書,Onoff有投保三千萬責任險在這個產品上

 

那麼,先來看看行動電源主體

看上一張照片可以發現,行動電源盒子外還套了一個塑膠套

明明被外盒好好包覆著,只露出一部份的樣子而以

But、我就已經兩眼發直的直盯著它了

很喜歡它的外型設計

雙側勾勒著的俐落線條,很有質感的白、銀配色的簡單設計

哈哈~我覺得電子產品外型真得很重要

對女生來說,買東西它的外型對不對胃還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好看的產品,手就先伸出了一點點(大誤

就像我也蠻心動阿愣行動電源的,可惜還沒入手

 

好啦~說歸說

東西好不好用當然更重要的(怎麼好像有點小聲 

1 (46)

 

看看小盒子

再次體會到,看來,高中時行銷老師說的真的沒錯

產品好很重要外,設計外型要有質感真的很重要

這個盒子設計感覺提升了高級感潮度跟質感都打到我了(暈

1 (47)

 

盒仔側身設計當然是他的流線線條

1 (48)

 

1 (7)

 

盒子背部可以看到它主打的插頭設計

我第一次看到插頭型的行充

家裡的都是只有USB介面的

1 (6)

 

還有寫一些使用說明、產品特色、產品規格

不過盒子裡還有寫得更仔細的使用說明,可以看裡面那張就好啦~

1 (1)

 

準備打開它,可以發現開口處標有Onoff品牌名的小透明貼紙

還有小標語"Tap into Life"

1 (4)

 

拆開一看,先把行動電源拿出來

他們盒子設計還蠻有趣的

上方和盒底各有一個白色中空的長方型狀小紙盒,黑色線條內凹一小塊(右下

1 (11)

 

1 (9)

 

困惑了一下,觀察了一下

發現它的內凹是可以牢固的把行動電源固定好在盒中

真是精巧的設計,還蠻有趣的

1 (10)

 

固定行動電源上方的小長方體剛剛說了是中空

裡面塞了產品說明書

 

注意了一下,發現這個產品電池是採用鋰聚合物電池

嗯~~那最起碼可以放心它的安全性了

另外,它還有五重安全智能保護、ON/OFF電子安全開關設計

1 (24)

1 (25)

 

長長一大條,使用前記得先看一看喔

產品保固也在這張紙裡面,記得去蓋保固章

才會有一年保固

1 (26)

 

好~開始看Onoff行動電源

1 (15)

 

說明書上說它的尺寸是37x80x55(mm)

造型方方的 讓他還是厚實了點

有種帶出去會重重的感覺

不過,實際拿在手裡,其實並不算沉

1 (16)

 

下面標了Onoff品牌名,看起來很有質感

1 (14)

 

插頭設計翻到背面就看到了,可是DC模式的USB介面呢?

Ans.打開行動電源底部

1 (22)

 

可能會有人摸索一下才發現

我是沒找太久,因為有先看使用說明 

所以一下就知道在哪了

最中間下方標有OURPUT的凹槽就是USB電源輸出端口

右方標有INPUT的則是Micro USB電源輸出端口

最左方的則是電源鍵

1 (23)

 

另外,行動電源背部是這個產品主打的AC插頭式設計

1 (19)

有了這個設計,真的很方便

不需要再多帶USB線和轉接插頭,只要到的地方有插座就可以直接給沒電的行動電源充電了~

有時候出遠門,只要直接帶著它就可以了

1 (29)

 

第一次用這種類型的行動電源,好奇下馬上隨處找了個插座

來試試所謂的AC充電模式

可以看到橙色燈號亮了

1 (37)

 

另外,平常很常見的把行動電源用USB線連到電腦上充電,是DC充電模式

我平常都只用過那種~

來說明一下燈號所代表的充電進度

紅燈閃爍:0%~40%

橙燈閃爍:40%~80%

綠燈閃爍:80%~90%

綠燈恆亮:100%

1 (40)

 

那放電(拿來給手機充電)的燈號呢?

我覺得有點快被搞暈、茫然然了,還真的分了好多種 

綠燈恆亮:100%~60%

恆亮:60%~30%

紅燈恆亮:30%~10%

紅燈閃爍:<10%

 

1 (18)

 

另外,開箱到這,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為什麼盒子東西都拿光了,它居然沒有附送USB線?!

本來還落寞的想著,看來只好拿別的行動電源的USB線用了.....

結果發現原來盒底的小長方體也可以拆掉

而且也是中空的,裡面就放了扁型的USB線

還真是充分利用空間的盒子設計XD

1 (38)

 

行動電源的分享就大概到這囉~~~

我覺得它的設計真的挺不錯的,方便性大大提升了

1 (13)

 

另外,還有贈品USB風扇~~~

USB竹蜻蜓風扇,它有粉紅、藍、白三色

我拿到的是粉紅色

1 (2)

  

拆開一看,裡面有兩小段

要把風扇對準右邊直條的針線,兩個就可以連在一起了

1 (31)

1 (32)

 

另外一端,就連在行動電源的USB電源輸出端口

然後再按下電源鍵就可以吹涼涼了~~~

1 (33)

1 (34)

 

只能說我呆到了個極致,居然沒注意到它是有彈性的

還在心底暗自想著……

矮額,這贈品好像有點雞肋餒......雖然是比已經壞了的7-11多啦A夢小風扇涼的多,

可是直直的,我可不敢在外面用……

但看在它很涼的份上,也許熱到個極限,上課就會勉強偷偷摸摸的拿起來用()”

1 (36)

 

過一天多才發現,人家好像可以彎曲......!?

明明後面有標,只能說我真的沒去看袋子後面的使用說明

 

它彎曲的樣子倒是挺可愛的,這下就真的可以上課拿出來用囉~

1 (3)

 

這裡要打個叉,說件有趣的事XD

拿到行動電源沒幾天,可怕的蘇迪勒颱風就來了

還真是第一次對颱風這麼有感

之前就連八八風災我也沒有太大的感受(還是我太天兵呢(大誤

只能說中部有中央山脈,真的省了多受到颱風劇大侵襲的麻煩

 

本來以為這個颱風應該也不用太過擔心

中颱、強颱也不是沒經歷過 

 

But,

它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了颱風夜睡不著的經歷 長這麼大第一次颱風夜被驚醒,然後睡不著QQ

整個風很大,嚇都嚇慘了

還要擔心玻璃門、窗戶、鐵門等會不會破,屋頂會不會飛走之類的==

 

而且、而且......

重點是居然還停電了!!!!!

風聲太大嚇到睡不著、擔心東擔心西是一回事,熱到睡不著又是另一回事

外面風大,安全為重所以窗戶關緊當然室內就很熱.......

 

半夜驚醒,被熱了幾個小時後

猛然想起我有USB風扇!!!!!!我真是個大笨蛋啊啊啊啊(瞬間跳下床

摸著黑在暗暗的客廳找了好一會(嗚嗚我不會再亂放東西了

終於找到USB風扇了

插上行動電源、打開風扇,瞬間覺得自己快感動到哭啦~~~

沒電真是太可怕了

 

然後,之前還小瞧USB風扇、把人家當成小雞肋

真是對不起 嗚嗚我太愛USB風扇了啦QQ

感謝它在颱風停電夜拯救了我的睡眠品質

 

哈哈~我怎麼覺得我對贈品的愛都要遠遠超過行動電源了呢

這絕對是個誤會XDDDD

 

好~這次的開箱文就到這裡為止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

在這裡推薦一下這個行動電源

很好康的消息是這個Onoff行動電源定價1490,售價1080

因為新品首發,現在居然特別限時限量的下殺34折到499

如果剛好有要買行動電源的人,真的可以放入口袋名單考慮看看呢~

PChome購物連結: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ndex&f=activity&ac=AC00040984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