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240

 

這篇食記剛寫就覺得有點難得

距離上次寫食記......媽啊!已經是開學前夕了耶

上學期就這麼過了,覺得好驚人

以前高中時每天都是被排滿滿的課、考卷,時間過的比較有感

幾個禮拜沒回家了,所以挑跨年連假回去(雖然說馬上就要放寒假了XD

猛然發現去年情況好像也差不多,還沒在高雄跨過年

明明才大二,卻有種懶的跨年的感覺

難不成真的老了嗎?連看煙火、跨年節目都懶懶的了DD

 

總而言之,這次的食記就是在2016年1月1日

懷抱著滿滿期待的展開這個新年第一吃~~~~~~~~

來到的是班吉諾,這間店"去年"九月才開始營業

算蠻新的,網路上似乎只有一篇食

我最近真的好想吃鬆餅,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家的鬆餅

看到照片都要融化了,是很厚實又便宜的大鬆餅

這種高CP值的鬆餅.......媽啊!一定要去呀

而且觀望後,很平價 適合跟媽媽一起去~

只是後來就有些ORZ了 被媽媽訓了好一會

說幹嗎要沒事特地搭到逢甲,有夠遠

SAM_0240

 

上一張照片是他們的店門口照片

還蠻可愛的,可以看到一排的娃娃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法國兔了XDDDD

SAM_0243

 

大門是木製的,旁邊可以看見他們的小型招牌

感覺整體設計還不錯,是走簡潔、乾淨俐落風

沒有太多餘、花俏過了頭的裝飾

不過,不管那麼多,肚子都餓扁了

趕緊推開大門一探究竟囉

SAM_0242

 

推開一看

矮唷~~~ 

發現櫃台靠牆的小角落上還有兩隻法國兔呢

只是吐司君你又出現第二次了~別以為我沒發現XDD

SAM_0210

 

他們生意感覺不差

來的時候差不多下午兩點多吧?

一樓幾乎有坐滿,後來去廁所發現他們還有二樓

不過那個時候可能是因為人還沒爆,二樓沒有人

桌上倒是有客人用剩的餐盤之類的

 

一樓擺設設計的還蠻親新、可愛的

二樓可能還沒設置好,稍嫌普通,就簡潔乾淨,並沒有太多的設計

這張用手機拍的,畫素比較沒那麼好XDD

IMG_20160101_151315  

 

回正題,店員問我們幾人後,就給我們帶位了

也給了我們Menu,簡易幫我們介紹了一下

還有說有些東西已經沒了

啥......!?焗飯和藍線底的沒了?!

我媽瞬間沮喪了,折衷選了義大利麵

(這好像是在另外一張小張的MENU上,沒拍到,也忘了具體名字了

 

興致滿滿的勾了鬆餅,結果結帳的時候店員跟我說鬆餅沒了沒了沒了Q口Q

怎麼這樣啦......

(順帶一提,現在有打卡九折和學生證送主廚濃湯的活動

SAM_0208

 

SAM_0209

 

 雖然沒有鬆餅好難過,可是來都來了還是要吃 

於是我點了鮮菇培根起司滑蛋早午餐,我姐則點了鹽燒嫩豬煎餅

 

(牆壁上用風景建築照作為裝飾)

SAM_0211

 

食物到囉

我的鮮菇培根起司滑蛋早午餐

很興奮的拿著我的相機拍照紀錄,只是畫面感覺怎麼拍怎麼不滿意

移開相機一看,原來是賣相稍嫌還好

不過看起來還蠻豐富的~~~~~

SAM_0235

 

SAM_0234

 

期待滿滿的立刻吃了口滑蛋

卻發現有些不大對勁,感覺口感是不大熱,是微溫

滑蛋的口感是蠻軟蠻好吃的,我最愛的鮮菇也不錯

只是......又吃了口軟法、薯條,真的是不大熱

就是微溫......連培根也是

覺得新年第一吃的熱烈心情都有點變微溫了......

 

我們附的飲料都選熱紅茶

......這個就是熱的沒錯了唷! 

整體來說,這幾個餐點個別吃是都正規正舉,沒有不好吃、也沒有驚豔非常的感覺

只是就是冷偏微溫這點讓我有點不喜歡

SAM_0232

 

 

 

 

SAM_0230

 

我姐點的鹽燒嫩豬煎餅

SAM_0238

  

沒什麼拍近照,就上面那張

煎餅上插了一個寫有店名的小旗子,挺賞心悅目的

賣相不錯,份量女生吃剛剛好

大男生應該就會比較吃不飽了

 

我對美式煎餅不大了解

其實也只吃過一次,是在高雄的米奇諾

米奇諾的美式煎餅是偏厚的口感,吃起來軟軟的很有層次感

班吉諾的美式鬆餅是偏薄的類型,上面美美的鋪散著雪般的糖粉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偏厚口感的,偏薄吃起來普普

就是分量比較吃的完就是了

 

最後一道,是我媽點的義大利麵

後來去翻了一下班吉諾粉專,猜測應該是綜合鮮菇口味??(不確定

 

裡面用料蠻豐富的,有鮮菇跟青椒~~~~~

食物賣相也很不錯,看了都餓了~

 SAM_0236

 

麵很軟Q好吃,不過醬汁沒有很濃 

整體還算不錯吃 

然後......是整頓裡面最熱的

忍不住多吃了幾口,真的好吃QQ

如果量再多一點我會更死心踏地的喜翻 

 

SAM_0237

    

總結

新年第一吃,有點小失望

沒吃到鬆餅,然後我點的餐點的表現也有點不近我意

這間店真的還蠻平價的

加上又有打卡九折的活動,整個極超值吃飯好選擇

可是我覺得同樣的價位也好,再加錢吃貴一點的也好

好不好吃其次(當然也不能太難吃)

可是最基本的,我會希望我吃到的餐點是熱的ˊˋ

 

然後選擇也有些少(可能是因為兩點去太晚了吧?

沒吃到我愛的鬆餅鬆餅鬆餅(強烈執著

 

猜測是因為剛開幕沒多久吧?

相信他們會慢慢改進的~~

 

店家資訊

Buongiorno班吉諾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983730358

WiFi:有提供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Buongiorno/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台中西區早午餐。近勤美。走走吃吃逛逛勤美一日遊──帕駱瑪咖啡館 Paloma cafe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