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JUNE NEW  CURRY(53)

 

"新咖哩"這間咖哩店前陣子在IG上特別火紅,一直默默放在珍藏名單中

後來有機會,就跟朋友一起去吃了~

 

充滿日式風格的木作小攤車雖說看起來充滿文青風(網美感覺會很愛),外表可說是一點也不平凡,但因為它位置在駁二較安靜的住宅區內,不仔細瞧真的會跟它擦身而過

至少我跟朋友邊走邊Goggle地圖找店面時,直接給它從前面走過去,還一頭霧水的納悶為何地圖會說已到達目的地了?

 

 

正逢假日,他們生意很好,我們入座後也漸漸出現不少人上門

除了餐車前的"搖滾席"位置以外,兩旁都有小桌子可以給客人坐著吃,不過加一加位置還是不怎麼多~

 JUNEJUNE NEW  CURRY(31)

 

抬頭看就可以看到店內販售的餐點品項了,也可以拿門口的微笑圓形菜單去點餐

JUNEJUNE NEW  CURRY(37)

 

他們的價目表很特別,是用外面用餐比較少看到的大寫數字去標示價錢

這種標示法感覺像是故意要特立獨行點,也挺呼應這個咖哩小餐車外觀走的文藝、文青風的

特別歸特別,但我個人是不太愛這種標示法XDDD

JUNEJUNE NEW  CURRY(44)

JUNEJUNE NEW  CURRY(42)

 

店內重點當然就是咖哩囉~~~~~

肉類選擇超多,雞、豬、牛、羊、野菜等通通都有

咖哩醬料口味則有原味、辣味、柚香、椰奶四種可以選~

另外,白飯+滑蛋溜溜$20 就可以讓你的咖哩飯有蛋包飯效果,加焗烤則是$30

JUNEJUNE NEW  CURRY(36)

 

 

小冰箱的飲料能選購

JUNEJUNE NEW  CURRY(38)

JUNEJUNE NEW  CURRY(43)

 

他們咖哩都是現做的,所以必須要有耐心的等一下

最後我點了雞肉柚香咖哩飯+滑蛋溜溜~~~

 

雞肉柚香咖哩飯+滑蛋溜溜 $100   ($80+滑蛋20)

多了滑蛋溜溜後,白飯變得非常可愛,拍照打卡魅力瞬間加乘10倍~

不過這點蠻危險的就是了,因為沒加滑蛋你看到的就只是一盤圓圓的白飯XD

蛋非常的滑嫩,感覺沒加太多調味,就是很簡單的滑蛋,我想平常愛吃滑嫩口感炒蛋的人都會喜歡的

只是我倒是對醬料名字的"柚味(?)"沒什麼感覺,不是很明顯,感覺吃的不是很出來

JUNEJUNE NEW  CURRY(51)

 

 

他們的咖哩飯出餐的模樣是一碗白飯、一碗咖哩,我猜他們要分開出咖哩、白飯,大概是為了維持滑蛋溜溜的賣像吧?

 

新咖哩的小餐車是在路邊,擋風效果普普,我跟朋友事後想起他們咖哩飯的最大記憶點就是咖哩醬吃沒多久就有點冷了

這個小缺點真的有點嚴重,雖說對小餐車來說這缺點有點難避免就是了.......

JUNEJUNE NEW  CURRY(52)

JUNEJUNE NEW  CURRY(53)

JUNEJUNE NEW  CURRY(50)

 

 

裡面有紅蘿蔔跟雞肉塊~

他們的白飯偏軟黏,比較不屬於粒粒分明的那種,單吃真的就是沒調味的簡單味道

我很討厭吃那種煮太硬、乾的白飯,比較喜歡吃新咖哩這種比較軟黏的白飯(水分比較多,煮到有點爛爛的那種)

(雖然大多人應該比較愛粒粒分明的,至少我朋友是這樣對我說的XD)

至於為什麼......因為我家好像蠻常煮出這種類型的飯的(我媽會不會生氣XDDDD

那陣子比較久沒回家,真的瞬間有種想家的感覺

JUNEJUNE NEW  CURRY(54)

 

 

我忘記朋友點什麼了,不過她有加焗烤

JUNEJUNE NEW  CURRY(49)_compressedJUNEJUNE NEW  CURRY(48)  JUNEJUNE NEW  CURRY(47)

 

 

大概吃到這覺得稍稍有點冷

 

 

JUNEJUNE NEW  CURRY(46)

 

 

寫到這,雖說寫了很多新咖哩用餐完後的缺點,但基本上都不算太大的問題,我還是覺得能接受這間店的咖哩

雖說跟店家沒什麼互動,不過可以感覺到他們很認真的在開店(感覺是很年輕的年輕人XD)

餐點賣相跟品項設計、整間店的風格與賣點都挺不賴的,相信之後會再慢慢改善一些小缺點的

JUNEJUNE NEW  CURRY(41)_compressed

 

JUNEJUNE NEW  CURRY(40)

JUNEJUNE NEW  CURRY(35)JUNEJUNE NEW  CURRY(34)

 

 

新咖哩位於非常熱鬧的駁二週邊,蠻適合逛完駁二特區後走去吃吃看,這裡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

《新咖哩》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化街57號

週二公休,(一)11:30 - 15:00 、 17:00 - 20:00

(三)-(日)11:30 - 15:00 、 17:00 - 20:00

 

另外,新咖哩還有個小優點,就是攤車對面就有個漂亮的小公園去踏踏青

公園裡蠻多漂亮的風景和小裝置藝術,適合吃飽後去拍個照

喜歡逛文創商品也可以去附近幾分鐘路程的本東倉庫、有豆袋店、多多玩具店去看看

JUNEJUNE NEW  CURRY(55)

 

 

.JUNEJUNE NEW  CURRY(29)

JUNEJUNE NEW  CURRY(56) 

 

 

JUNEJUNE NEW  CURRY(30)

JUNEJUNE NEW  CURRY(28)  

 

《新咖哩》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化街57號

週二公休,(一)11:30 - 15:00 、 17:00 - 20:00

(三)-(日)11:30 - 15:00 、 17:00 - 20:00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前金區。近中央公園捷運站。貓控、網美們的最愛。貓咪餐廳──外帶一隻貓 Miao To GO 

JUNJUN Miao To GO  (48)

 

 

【高雄食記】鄰近文化中心。烘焙坊。熱騰騰牽絲咖哩麵包。平價麵包──Allegro パン 

 SAM_5569

arrow
arrow

    菌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